時間可過的真快。

    將目光從那輪皎潔的月光收回來,轉而看向牆頭之人飛走的方向,她輕撚著手指,月光照亮了她嘴角的笑容。

    “焱。”竟然也跟攝政王府有關係,還真是讓她驚訝。

    想當初,他那般邀請吟風閣的主人出山,都沒能成功。

    看來沉睡了這麽多年,現在已經不是以前的星雲大陸了,一切都變了。

    包括……

    黑影轉身看向紅牆之內,君離塵也變得讓她認不出了。

    她低頭,緩緩行走在無人的街道上,月光照在她的身上,印出一個玲瓏倩影。

    孟克大婚之日初夏被奪,礙於君離塵跟雲卿言這層關係,孟克便不敢造次。

    即便是初夏被搶了也不敢出聲,隻能埋藏在心中開始計劃另一件事情。

    孟克沒來攝政王府找麻煩,初夏跟孟亦相處的也還算愉快,雲卿言跟君離塵這邊夫妻生活也算是融洽。

    但眼看著月圓之夜將近,君離塵怕又像之前的情況誤傷雲卿言,便提前就開始安排,還特意吩咐雲卿言不得靠近。

    雲卿言已經知道了月圓之夜就會毒發,君離塵便沒有瞞著雲卿言。

    看著外麵已經滿圓的月亮,雲卿言心中盡是擔憂,“你可能撐得住?”

    “自然,為夫早已習慣,就跟用膳一樣。”君離塵身在寒鐵牢籠之中說的非常隨意,可他越是隨意雲卿言就越是覺著愧疚。

    每月都要承受這種非人的痛苦,她的萬蠱柔情孟克能解,那君離塵的這種情況說不一定也行呢。

    有了這個想法,雲卿言就深深埋在心裏,今天晚上決定在這裏陪君離塵度過。

    時間一分一秒的從指尖劃過,孟亦推門而進想讓雲卿言離開,怕一會兒君離塵毒發的模樣會被雲卿言看到,雲卿言卻執意留在這裏陪伴君離塵。

    君離塵自知毒發時神誌不清看到人就會攻擊,便命孟亦將雲卿言帶著離開,“孟亦,將王妃帶出去。”

    “不到天明,不可讓王妃踏進這裏一步。”

    君離塵除了不想誤傷雲卿言以外,還不想讓雲卿言看到他毒發時認不認鬼不鬼的模樣。

    孟亦聽著君離塵的命令麵帶為難的看著雲卿言,“王妃,你看這……”

    “我不,我要在這陪著你。”雲卿言話音剛落,緊接著就是君離塵的一陣嗬斥,“你在這裏能幹嘛?”

    “我不想讓你看到我人不人鬼不鬼的樣子。”

    “孟亦快帶王妃出去,若王妃進來唯你是問。”

    說完君離塵就背對雲卿言,不想讓雲卿言看到自己那副模樣,怕會嚇到雲卿言。

    孟亦伸手讓雲卿言離開,“王妃請吧。”

    雲卿言也明白君離塵心中所想,便沒有爭執,聽從他的命令離開了暗房,但並沒有走遠,而是在門口等著。

    在踏出暗房的最後一步,雲卿言轉身,“你若有什麽事情喚我便是。”

    看著君離塵蜷縮在寒鐵牢籠一角的背影,雲卿言心中是一陣刺痛,她從未見過這樣的君離塵。

    每次看到他,他都是那般的高高在上,那般不染世俗。

    現在這樣的他,讓她心疼,讓她想要憐惜,這大概就是君離塵不想讓她留在裏麵的原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