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將初夏的白衣揭開,為其查看身體是否有傷,那白嫩的肌膚出現在視線中他隻感覺腦子一熱。

    確認初夏身體沒有傷,孟亦便為其穿上衣裳,現在還是初春若是搭在身上很容易著涼。

    手指搭在初夏的脈搏上,發現隻是一般的軟骨散並沒有什麽毒性才鬆了一口氣。

    “初夏。”孟亦突然握住初夏的雙手,初夏也是直盯著孟亦。

    麵對初夏的目光,孟亦剛準備說的話就忘了,“那個……你渴了吧,我給你倒茶。”

    趕緊就轉身去倒茶,看得出來他現在非常緊張,說話都帶著顫音,“來喝點茶水。”

    初夏現在還渾身無力,端茶杯的力氣都沒有,將茶水喂到初夏嘴邊,那茶水卻往嘴角兩邊流淌。

    見此,孟亦直接將茶水一口喝掉,然後貼在初夏的嘴邊,將茶水一點一點輸送到初夏嘴裏。

    初夏整個人都懵了,孟亦喂完水都還沒反應過來。

    回過神時,臉頰躥升兩坨紅暈,不知道怎麽開口也就沒有說話。

    孟亦見此時氣氛不錯便硬著頭皮趁熱打鐵,“初夏,別嫁給孟克。”

    “我……喜歡你。”

    這句喜歡你終於是從孟亦的嘴裏說出來了,初夏此時不知道是該高興該是該悲傷。

    如果孟亦能早點那該多好。

    她已經答應了孟克隻要醫治好王妃的萬蠱柔情就嫁給他,如今應該是反悔了吧。

    “好嗎?”孟亦緊握初夏的雙手,初夏下意識的點頭。

    見此孟亦大喜,低頭一吻落在初夏的紅唇上,“初夏,我此生定不負你。”

    藥廬裏的場景被兩個小家夥看到,紛紛捂著嘴偷笑然後離開藥廬,“你說師傅跟師母他們在幹什麽?”

    “天雨你還是那麽笨,當然是在生娃娃了。”

    “到時候,咱們就有小師弟或者小師妹了。”

    “我覺得小師妹好一點。”

    “我也喜歡小師妹。”

    兩個小家夥一邊走一邊議論,剛回府的雲卿言聽到這些對話臉上是八卦的笑容,“這兩人速度這麽快。”

    “都上升到生娃娃了,要不要這麽速度。”嘴裏這樣說著,雲卿言腳下的速度更快想要去偷窺一波。

    結果剛走一步就被君離塵拎住衣襟,“回琉璃軒。”

    “喂,你幹嘛,你不好奇我好奇啊。”雲卿言就是想要去偷窺一波,掙脫開君離塵的手就迅速向著藥廬的方向跑。

    剛跑兩步君離塵就落在她的身前,“好奇?”

    “為夫讓你身臨其境怎麽樣?”

    不等雲卿言回話,君離塵直接將雲卿言打橫抱起,向著琉璃軒的方向走。

    雲卿言故作害羞把腦袋埋在君離塵的懷中,內心卻一直在咆哮,“今晚一定要狠狠的將你摁在床榻上摩擦。”

    墨夷雖已經在戀霓閣做了很久的姑姑,對這些事情早已是司空見慣,但到了君離塵身上她還是小吃了一驚。

    怎麽也沒想到冷漠如王爺,竟然還有這麽不為人知的一麵。

    在外人麵前,王爺似乎永遠是那麽萬年不變的清冷。

    隨著雲卿言到了琉璃軒,雲卿言卻已經把房門關上了,就在墨夷為難今晚住哪裏時房門卻開了,“墨夷今晚初夏應該是不會回來了,你就在初夏那裏將就一晚,明天我再給你收拾新屋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