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由遠及近,初夏想要接住花的手瞬間僵硬在半空中。

    她麵色蒼白,猶豫了很久收回手,可目光依舊是看著孟亦手中的那束鮮花,內心似乎在做非常大的掙紮。

    “初夏。”

    一隻手突然搭在初夏的肩膀上,她猛的轉身,隻見孟克站在身後。

    “你若喜歡鮮花,我也能給你。”話落,孟克藏在背後的手伸出來,手中一束火紅色的鮮花,刺傷了孟亦的眼。

    雲卿言站在遠處看到這突發狀況眉頭緊皺,孟克怎麽跟初夏……

    回想上次孟克為她解毒萬蠱柔情時,臨走前說了一句話,初夏別忘了你答應我的事情。

    如今……

    雲卿言募的抬頭,似是明白了孟克為何救她,明白了初夏答應了孟克什麽。

    孟克孟亦兩人都手持鮮花,初夏的心明顯是向著孟亦的,可最終卻是收下了孟克的鮮花。

    “花很美,謝謝。”初夏收下鮮花跟孟克道謝,眼中閃爍著淚花。

    這一幕讓眾人吃驚,這又是從哪兒冒出來的人,竟然直接在攝政王府跟孟神醫搶人。

    “鮮花配美人,美人配英雄,自古以來皆是如此。”孟克一手摟住初夏的柳腰,孟亦看到這一幕雙手攢緊,努力的控製自己。

    孟克的目光在孟亦身上,看到他的臉色心中大呼痛快,攬著初夏上前走到孟亦的跟前,“大哥,我要跟你說個好消息。”

    孟克鬆開初夏的的柳腰,轉而拉著她的手,舉在孟亦的跟前,“你弟弟我要成親了。”

    “待我成親事,一定會為大哥遞上請柬,咱們以前不愉快的事情也該一筆勾銷了。”

    孟亦全程攢緊雙手,目光一直在初夏身上,初夏卻不敢直視孟亦,一直低著頭,“為什麽?”

    “為什麽會這樣?”

    初夏什麽時候跟孟克在一起了?

    初夏不予回應,孟亦將目光投向孟克,“你對初夏做了什麽?”

    “做了什麽!”孟亦緊握孟克手臂,空氣中的火藥味蔓延整個攝政王府,侍衛都是一臉好奇沒人敢插手這件事,也不能插手。

    這畢竟是孟亦,孟克跟初夏三人的私事。

    火藥味越來越濃,雲卿言及時出來阻止,“初夏。”

    她一手將初夏拉了過來護在身後,“到底怎麽回事?”

    這件事還是要初夏親自說,孟克跟她究竟是怎麽回事。

    “王妃,我要離開王府了。”說完初夏撲通一聲跪在地上,雲卿言整個人都懵了,“好端端的你離開王府幹什麽?”

    “你要跟孟克走?”

    雲卿言似明白了其中的情況,“初夏你怎麽這麽傻。”

    跟孟亦是兩情相悅,是因為她才答應跟孟克在一起的吧,她一直說要給初夏找一個夫婿,最後……卻害得初夏賠上了自己一生的幸福。

    “王妃。”初夏抬頭,早已是淚流滿麵,“是初夏自己做的決定,初夏自己答應的。”

    “況且……”她將臉上的淚水擦拭幹淨,向著身後的孟克看去,“我是真心喜歡孟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