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小姐你再看看其他的衣裳?”

    “不行,我就要這流雲忘川。”女子誓要跟雲卿言搶奪。

    雲卿言從開始就沒說話,女子就更是以為雲卿言是膽小怕事好欺負的主。

    “這……”小二捧著衣裳明顯的有些為難,“姑娘,你看這……”

    小二試著勸雲卿言將流雲忘川讓給旁邊的小姐,雲卿言並沒有搭理。

    她很少來這種店鋪,所以夥計並不認識雲卿言,隻希望將這件事快點解決,那小姐那邊勸不動就這來雲卿言這邊說好話。

    “姑娘,要不你把這流雲忘川讓給那小姐,咱們霓裳齋還有非常多的好衣裳。”

    “讓?”雲卿言抬眉看了一眼旁邊跟她搶衣裳的女子,本來一件衣裳也不是非它不可。

    但這姑娘很明顯是要跟她對著幹啊。

    “王妃。”初夏拉了一下雲卿言的袖口,“我們換一件吧。”

    “那件初夏也不是很喜歡。”彼岸花,花開千年,花敗千年,花葉永不相見。

    寓意就不太好,她是真的不喜歡。

    “當真?”給初夏選衣裳,最主要的還是初夏喜歡。

    “嗯,初夏喜歡那種的。”她指著牆壁上掛著的另一件蝶戀羽衣,“那種的不錯。”

    “行,就那件吧。”

    確認初夏想要那件,雲卿言便指著牆上高掛的蝶戀羽衣,“把那件給我包起來,剛才那件流雲忘川不要了。”

    雲卿言話音剛落,那小姐竟然又道,“那件蝶戀羽衣我也要了。”

    那小姐的一席話讓其他的賓客紛紛咋舌,這姑娘是存心作死的節奏,擺明了跟雲卿言過不去。

    聽到這句話,雲卿言一個冷眼看過去,那小姐雖然有點心虛但還是強裝無事,反而是旁邊的小丫鬟拉了拉那小姐的袖口,“小姐,你不覺得這個姑娘很眼熟的。”

    小丫鬟的聲音雖小,但是雲卿言還是能盡收耳底。

    “眼熟什麽?本小姐可覺得。”她抬頭直視雲卿言,“這件衣裳我也要了,你去挑其他的吧。”

    那件蝶戀羽衣是初夏親口說喜歡的,雲卿言自然是不可能讓步,“你要我就要給?”

    雲卿言一向不喜歡自稱本王妃,尤其是在外的時候,所以這姑娘並不知道雲卿言的身份。

    “既然你我都看上了,那就價高者得好了。”

    小姐在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周邊是一陣輕笑,仿佛都在笑這姑娘自不量力。

    雲卿言是誰攝政王妃,攝政王的財力比國庫還要充實,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如何?你若是不敢那就將這蝶戀羽衣讓給我。”

    小姐咄咄逼人,雲卿言撩了一下耳畔的碎發,剛準備說好,就被外麵一陣聲音搶先打斷,“心婭,你衣裳還沒挑好嗎?”

    “我們都要走了。”

    隨著聲音的響起兩個穿著綾羅綢緞的女子步入霓裳齋,“選好了,可有人跟我搶。”

    “搶?價高者得好了。”

    兩個女子走到那小姐身邊,隨著她手指的方向看到了雲卿言。

    “三妹……”

    “三妹!”兩個人驚呼,腦海裏立馬回響起丞相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