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應該已經……

    魅心的眸中是疑惑,是震驚。

    她的的異樣早已被這邊的雲卿言察覺,感覺到魅心看自己古怪的眼神,雲卿言黛眉微挑,“魅心姑娘是哪裏不舒服嗎?”

    “臉色似乎有點不太好。”雲卿言指了指魅心的臉頰,夜無魅聽到辛苦話扭頭看向魅心。

    魅心的臉頰上果然是不正常的蒼白之色,“魅心,你是不是哪裏不舒服?我去叫大夫。”

    夜無魅說著就要離開無憂閣喚大夫回來為魅心診治,卻被魅心抓手阻攔,“沒事,我就是突然感覺胸口有點不舒服。”

    “我去躺著休息一下就行了。”

    說完,魅心就捂著胸口向著後堂去了,臉色也沒有恢複正常。

    走了兩步側頭回來看了一眼雲卿言,眼角的餘光似乎在小二的身上,隻停留了一瞬間變離開了。

    夜無魅擔心魅心就跟了過去,小二的這件事就算是這麽了了。

    雲卿言看著魅心跟夜無魅離開的方向勾唇一笑,“不舒服的還真是時候。”

    她收回目光看向身後一直沒有說話的小二,“行了,沒事了。”

    “以後可不能這樣了,我能救你一回,可不能每次都能趕到。”雲卿言拍了拍小二的肩膀以示安慰。

    實則卻是暗中查探這個小二是否懷有內力,沒有在小二身上感受到一絲一毫的內力,雲卿言都疑惑了。

    正常人不可能有這樣的氣質,此人就算是身無功夫,想必應該也不是什麽平常百姓。

    喬裝打扮,在無憂閣……

    雲卿言的目光下意識的向著魅心跟夜無魅離開的方向看去,莫不是衝著這兩人去的?

    “小的明白。”小二點頭謹記雲卿言的話。

    “本來還想跟夜無魅敘敘舊,今日看來是沒這個機會了。”雲卿言掏出來一錠銀子放在小二的手中,“銀子給你。”

    “初夏我們走。”

    喚了一聲初夏,雲卿言便離開了無憂閣,眾人的目光追隨著雲卿言而離開,“攝政王妃不愧是星雲大陸美人榜上的。”

    “這一瞥一笑盡顯優雅尊貴,舉手投足都散發著讓人傾心的氣質。”

    “是啊,以前攝政王妃膽小如鼠現在變化可真大,跟攝政王站在一起那真是金童玉女。”

    小二目送雲卿言離開,聽著賓客們對雲卿言的議論雙手緊握,收回目光將銀子放在櫃台就繼續做其他的事情。

    後堂,魅心再三解釋自己無礙休息一下就行了,讓夜無魅去做自己的事情。

    夜無魅確認魅心沒事才離開,他剛走魅心就到了前廳,看著端茶倒水的小二美眸微眯,散發著審視的目光。

    此人步履輕盈,可卻感受不到一絲一毫的內力,喬裝打扮在她無憂閣是……

    魅心看的出神,小二感受到身後熾熱的目光抬頭,正好與其四目相對。

    在眼神對視的那一刹那,魅心立馬撤回目光,隻心跳加速。

    那個眼神……那個目光……

    魅心摁住胸口再次向著小二去看,小二已經去二樓忙活了。

    那個眼神太熟悉了,是他……一定是他,他為什麽會親臨水月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