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雲卿言看人從來不會錯。

    那小二雖模樣平凡,可行為舉止還有那從骨子裏散發出來的高雅氣質,可不是一個普通人該有的。

    偽裝成小二在這無憂閣想必是另有目的,至於目的嘛……那就要查了才知道。

    小二離開廂房之後就呆呆的站在一口的大廳,手不自覺的撫摸剛才雲卿言碰過的地方。

    她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麽心地善良。

    “哎,小二過來添茶,沒茶了。”

    一桌客人呼喚,小二因為回憶剛才的事情沒有聽到客人的叫喊,“怎麽回事,你們這的夥計呢?”

    “叫人添個茶一直不來。”

    客人放開嗓子大喊,剛從內堂出來的魅心聽到這裏立馬提著水壺過去添茶,還一個勁的道歉,“不好意思,因為實在是太忙了,讓您久等了。”

    “忙什麽忙,那個夥計一直站在那裏,我怎麽叫都沒反應。”

    客人直指站在那裏發呆的小二,魅心趕緊道,“我這就去教訓他。”

    跟客人賠禮道歉之後,魅心徑直向著發呆的小二走去,過去一掌向著小二呼過去,小二一個本能抬手掐住魅心的手腕。

    手中力度還非常之大,魅心疼的臉色都變了,“你在幹什麽!”

    這時,一陣聲音從後麵響起,小二迅速鬆手,“你剛才是再幹什麽?”

    “你還想不想幹了!”

    “魅心,你沒被弄疼吧。”夜無魅將魅心的手腕抬起來細細查看,確定沒什麽事情才放心。

    “你竟敢對掌櫃不敬,你還想不想在我無憂閣幹了?”夜無魅心疼魅心被欺負,揚手就要掌摑小二,小二看著那打下來的一巴掌隻能閉目接受。

    許久,想象中的疼痛感沒有出現,小二睜眼隻見魅心竟抓住了夜無魅的手腕。

    “魅心,你這是幹什麽?他剛才傷你。”夜無魅不解,為什麽魅心要阻止他。

    換做往常,這小二都死了幾百回了,打一巴掌不過是教訓。

    “無魅,算了,這麽多客人呢。”

    “更何況剛才的確是我衝動了才會動手。”

    在魅心的勸說下,夜無魅才答應不懲罰小二,“魅心,你還是這般心地善良,他剛才可是動手了。”

    “不,是她先動手想要打我。”

    本來都已經平息的事情,因為小二一句話而再次被掀起,“她打你你就能還手?”

    “就算是打你你也隻能忍著。”夜無魅指尖戳著小二的胸膛,“就因為她是這裏的女掌櫃。”

    “你若是不想幹給我收拾東西滾蛋。”

    夜無魅跟小二吵了起來,周圍的賓客沒一個出來阻止,都是坐在那看熱鬧。

    “無魅,有客人看著呢,提醒一下就行了。”魅心拉著夜無魅,可夜無魅已經不聽她說話了。

    “魅心,我知道你心地善良,但是這件事不能就這樣善罷甘休。”

    “今天他敢這樣對你,明天就敢這樣對店裏的客人,所以這件事一定要解決。”

    夜無魅不打算輕易放過小二,也不打算不了了之,今天似乎是想拿小二開刀為無憂閣造勢。

    “無魅……”魅心拉了一下夜無魅的手臂,卻被夜無魅躲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