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元歌蜀下意識的摸了一下額頭,這種情況他從未遇到過,怎麽處理才會顯得比較正常。

    元拂雪對視雲卿言,突如其來的寂靜讓人不知所措。

    這樣的畫麵僵持了很久,最後還是雲卿言先開口打圓場,“我跟初夏要去的地方恐怕,你們不太適合。”

    “所以還是下次改日吧。”說完雲卿言就拉著初夏離開,留下元拂雪跟元歌蜀。

    元歌蜀的目光一直跟隨雲卿言,直至她的身影消失在人海中,元拂雪發現元歌蜀的不尋常。

    目光在元歌蜀跟雲卿言離開的方向來回查看,女人的隻感覺向來準確,元拂雪似乎隱隱約約察覺到了什麽,她一隻手拍在元歌蜀的肩膀上,“哥哥。”

    元歌蜀被這一掌拍回神,“嗯,怎麽了。”

    “你一直盯著雲卿言幹什麽?”

    “哥哥,別說妹妹沒提醒你,雲卿言可是攝政王妃。”

    “就算不是攝政王妃,就她那般心狠手辣也過不了爹爹那關。”

    “你也是護國將軍府的長子,喜歡你的大家閨秀能從這裏排到城門,你可別動不該動的心思。”

    君離塵的手段比雲卿言還要毒辣,若是知道哥哥對他的女人有其他心思,恐怕……

    她可不想失去一個這麽疼愛的她哥哥。

    “嗯?”元歌蜀皺眉,望著元拂雪離開的背影不明白剛才那番話是什麽意思,便追上去詢問,“拂雪,你此話何意?”

    元歌蜀拉住元拂雪的手腕追著詢問,元拂雪停下腳步回頭,“哥哥,你非要我說的那麽明白嗎?”

    “你把我拉出來逛街就是為了有個借口跟雲卿言一起吧?可人家已經是攝政王妃,不是你能喜歡的。”元拂雪將元歌蜀拽著自己的手拉開,“我當妹妹的言盡於此,你若非要去找死我也沒辦法。”

    留下這句話元拂雪就徑直離開了。

    元歌蜀站在大街中間,耳畔不斷回想元拂雪剛才的話。

    不對……

    不對,不對。

    元拂雪理解錯了,他想要跟在雲卿言身邊完全是想知道,那個腦海裏一直遠離他的那個女人。

    那個背影究竟是誰。

    每次跟雲卿言近距離接觸的時候那種感覺就非常強烈,他變著法的接近雲卿言不過是想接觸心中的疑惑。

    他怎麽可能喜歡雲卿言,雲卿言可是君離塵的王妃,他絕對不會有這種想法。

    元歌蜀一邊搖著頭一邊離開,那個聲音一直在耳畔縈繞,揮之不去。

    “總算是躲開了。”見元歌蜀沒有追過來雲卿言才停下腳步。

    本來之前有意讓初夏跟元歌蜀多接觸,但是現在孟亦跟初夏很明顯是兩情相悅,那就不能再撮合元歌蜀跟初夏了,自然是能躲著就躲著。

    “初夏,我們去哪兒逛?”雲卿言緩了一口氣之後詢問初夏,她卻依舊是心不在焉的模樣。

    “你幹什麽呢?”

    “是不是高興傻了?都懵逼了。”

    “哎我說,你再怎麽也是跟我出來,不用心都飛到孟亦那邊去了吧。”雲卿言拉著初夏邊走邊說,最後停在了一家酒樓門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