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走到嫣兒的身邊,她都沒有什麽察覺,沿著嫣兒的視線看去,湖對麵的涼亭裏是君離塵跟孟亦兩人。

    看到這一幕雲卿言心裏就不爽了。

    嫣兒聽到身後突如其來的一陣聲音嚇的臉色都變了,看到雲卿言之後臉色逐漸恢複正常,“王妃娘娘。”

    雖然心裏不情願,但嫣兒還是敷衍的行了一個禮。

    “既然知道我是王妃,你都敢如此無禮?”

    嫣兒行禮就是為了不讓雲卿言找茬,可雲卿言天生就是一個會找茬的人,“我站著你坐著?”

    “初夏,以下犯上怎麽處罰?”

    初夏上前看了一眼嫣兒便低頭道,“回稟王妃,杖責二十。”

    “行吧,那就杖責二十。”雲卿言輕飄飄的說著,一揮手便坐在了涼亭之中。

    嫣兒到現在都還是懵逼的,莫名其妙就被杖責二十了。

    “王妃,民女剛才行禮了。”

    “可你坐著的,本王妃站著你一個小民女怎麽能坐著呢?”

    “這就是不恭敬,以下犯上。”

    “我突然覺著二十大板有點少,要不翻一倍四十大板怎麽樣?”

    嫣兒聽到這句話時嚇的臉色都變了,撲通一聲跪在地上,“王妃贖罪,嫣兒下次再也不敢了。”

    “還有下次?”

    “天哪,你竟然還想著有下次就衝著你這句話,得在翻一翻,八十大板沒商量了。”

    這下嫣兒是一句話都不敢說,怕多說一句話就從八十大板翻成了一百六十大板。

    “帶著嫣兒姑娘下去領罰。”雲卿言話音一落,不知從哪兒冒出來兩個侍衛,直接將嫣兒帶著離開。

    初夏在旁邊看的是瞠目結舌,在心中為王妃點了一個讚。

    本以為王爺突然帶回來一個女子,王妃會因此鬱鬱寡歡,結果王妃這次卻反其道而行之。

    現在嫣兒看到王妃估計都要躲得遠遠的吧。

    涼亭這邊的事情被對麵的君離塵跟孟亦盡收眼底,目視雲卿言所做的事情之後,孟亦忍不住道,“果然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它現在非常慶幸以前沒有怠慢雲卿言,也沒有欺負雲卿言,否則就跟那嫣兒的下場一樣。

    不過是遠遠的偷看了一眼君離塵,就被雲卿言如此殘忍對待,真的是太可怕了。

    “嗯?”君離塵一個冷眼看過來,孟亦立馬閉嘴將目光看向對麵的涼亭。

    正好落在初夏身上,初夏抬頭兩人四目相對,在視線碰撞的一刹那初夏將目光移開,“王妃,咱們去大街上逛逛吧。”

    “也好,這王府裏差不多的地方都去過了。”

    雲卿言起身就奔著王府大門去,這才注意到初夏今天竟然穿了一身女裝,紗裙隨著她的走動而浮動,就像仙女一般飄逸靈動。

    “哎,初夏你終於願意穿女裝了。”

    “你看看多漂亮的一個姑娘,非得男裝示人。”

    “以後就女裝了。”雲卿言眼角的餘光向著對麵的涼亭看去,看到孟亦臉上的驚豔與癡迷,雲卿言的嘴角出現一抹笑容,“順便讓某些人看看,咱們初夏女裝是多麽美豔動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