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跟君離塵沒有以後,隻有現在,所以就更應該珍惜當下。

    雲卿言突然起身,向著在日落的最後一刻高聲呐喊,“君離塵,我愛你!”

    “我愛你!”

    雲卿言的這句話帶著強勁的內力,從高山之巔不斷散開,皇城的百姓都能聽到這句話,都因為這聲音駐足停下手中的動作。

    “雲卿言!我也愛你!”君離塵學著雲卿言的模樣,對著最後的一束光高聲呐喊,聲音再次傳入百姓的耳中。

    他們放才明白,這是攝政王跟攝政王妃大庭廣眾秀恩愛。

    在君離塵說完這句話時,最後一縷陽光也消失了,太陽落下了地平線。

    雲卿言緊緊摟住君離塵,努力的讓自己的眼淚不流出來。

    她真的不想離開君離塵,她跟君離塵才剛開始,為什麽上天要如此捉摸她們。

    將她送到這個地方遇到君離塵,跟君離塵剛過上好日子老天就要將她帶走。

    這一定是老天在戲弄她,讓她永遠不能得到幸福。

    兩人的聲音傳遍皇城的大街小巷,百姓們都停下手中的動作仔細聆聽。

    無憂閣內,夜無魅跟魅心都聽到了這帶著內力的呐喊聲。

    “君離塵跟雲卿言還挺恩愛的。”魅心聽著不斷飄蕩的聲音有些羨慕。

    “想不到他竟然會做這種事。”換做以前是斷然不會說這種話,還讓整個水月國百姓親耳聽到。

    “你說什麽?”夜無魅眉頭輕皺詢問魅心,魅心目光往旁邊看去,“沒什麽,我先收拾這邊的桌子了。”

    夜無魅將目光從魅心身上移開,看向那聲音的源頭高山之巔,想不到君離塵竟然還能做出這種事。

    雲卿言是把君離塵變了一個人。

    夜色將近,君離塵摟著雲卿言就飛下高山,兩人十指緊扣走在大街上,對視前行。

    街旁的兩邊百姓都是羨慕不已,這應該是星雲大陸第二對隻娶一位王妃的王爺了。

    還有一位是幾百年前的伽藍國皇帝,一生隻娶了一個皇後,不管百姓怎麽上書求皇帝納妾,皇帝都是一如當初。

    直至滅火都隻有皇後一位女人。

    “夫君今天可開心?”

    “開心,言兒今天可開心?”

    雲卿言臉上的笑容更甜,靠在君離塵肩膀上,“言兒也開心。”

    兩人在眾人的羨慕中回到王府,君離塵護送雲卿言回琉璃軒,就走了那麽一小段路,雲卿言就氣喘籲籲。

    為了不讓君離塵發現,雲卿言強行讓自己表現得很輕鬆。

    但她已經能發現這個身體已經撐不了多久了,“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我嫁給你是被棺材抬進來了,都沒有正兒八經的成過親。”

    “我不管,你要給我補上。”那次成親不是她,而是原本的雲卿言,她想要隻屬於自己的成親。

    “好,為夫這就吩咐下麵去辦。”

    攝政王府張燈結彩,到處都貼滿了喜字可卻沒有半分的喜慶。

    路過的百姓都納悶攝政王府究竟有什麽喜事,竟然貼喜字,剛開始不少百姓以為君離塵要納妾。

    因為前段時間君離塵回來帶了一個女子,後來才知道是攝政王要為攝政王妃補辦一次,重新成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