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克閉著眼睛,似乎知道來的是初夏,也知道初夏為什麽而來。

    他放下手中的蒲扇緩緩睜開眼睛,向著初夏看去,“你比我想象中的快很多。”

    “看來雲卿言已經知道了萬蠱柔情了。”

    “你是不是有辦法救王妃。”初夏沒有跟孟克拐彎抹角,一來就直奔主題。

    孟克轉身向著初夏走過來,看著初夏紅腫如大紅棗般的眼睛道,“你哭過了?”

    “孟亦怎麽會舍得讓你哭呢。”孟克的手伸向初夏的臉頰,似乎是要為初夏拭去臉上還未風幹的淚痕。

    初夏感覺到孟克的動作後退一步,讓他落空,“你是不是有辦法救王妃。”

    依舊是重複那句話,孟克收回停在半空中的手。

    “有。”

    “你是想讓我救雲卿言就免談了,其實你可以去孟亦的,他可是星雲大陸的第一神醫,醫術在我之上。”

    “你怎麽會來找我呢。”

    孟克站在那裏說風涼話是一點也不腰疼,完全忘記了剛才是誰給初夏塞的小紙條。

    “我求你,我求你救救王妃。”說罷,初夏撲通一聲跪在地上,孟克明顯是被初夏下跪的舉動給愣著了。

    “雲卿言不知道你來了吧?”

    “想不到你為了雲卿言竟然能跪下,不知那雲卿言有什麽好,竟然讓你如此死心塌地。”

    “就是不知道,你能為雲卿言做到什麽什麽地步。”孟克蹲在初夏麵前,直視初夏的目光。

    初夏深情堅定,“赴湯蹈火。”

    “好!”孟克猛的起身,“好一個赴湯蹈火,初夏姑娘也是個性情中人。”

    “救雲卿言我可以,但我有個條件。”

    孟克的話讓初夏感覺到了黎明的曙光,她抬頭看著孟克,“什麽條件?”

    “不,是你開什麽條件我都答應。就算是要我的性命,我也不會有半分推脫。”初夏以此編決心。

    孟克卻搖頭,“我要你性命做什麽?”

    “我想要的……”孟克手中的蒲扇挑起初夏的下顎,一路往下劃去,停在初夏的衣襟處,“是你的人。”

    轟——

    初夏在聽清孟克的要求後隻覺得不可置信,她與孟克並沒有什麽交集,他為什麽會提出如此要求。

    “你不同意哪兒來的就回哪兒去。”

    初夏起身徑直向著竹林小築外走去,眼看著初夏就要離開,孟克又開口道,“雲卿言活不到月底去的。”

    萬蠱柔情的毒,無藥可解,除他以外。

    聽到這句話,初夏隻感覺雙腿似被灌了鉛一般,越是往後走就越是沉重。

    最後她停留在出竹林小築的路口,“我答應你。”

    “隻要你救了王妃,我就答應你,將自己的身子給你。”

    “不不不不。”孟克搖著折扇道,“我要的不是你的身子,而是要你做我孟克的夫人。”

    “你說什麽?”初夏猛的轉身,本以為孟克隻是想要跟她一夜歡好,結果他竟然是這種想法。

    “我跟你隻見過幾次麵,話都沒說上兩句,你就說要我做你的夫人?”

    “見過麵就夠了,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都看不到一麵。”孟克搖著蒲扇等待初夏的回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