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藥可解?”

    “怎麽會無藥可解,不是說一旦找到了原因就有辦法嗎?”

    “這時你卻告訴本王無藥可解!”君離塵再也不能平靜的麵對眾人。

    他走到孟亦身前,將孟亦提起來,“你給本王起來,本王不想聽到無藥可解這四個字。”

    君離塵失控,旁邊的陌萱下意識的往後避了避,自打認識君離塵還從未見過他如此失態。

    看來……

    陌萱將目光投向雲卿言,她真的命不久矣。

    不管君離塵怎麽拖拉,孟亦卻是跪在地上半分都不挪動,雲卿言站在旁邊如同五雷轟頂。

    怎麽突然就……命不久矣了?

    萬蠱柔情無藥可解嗎……

    雲卿言轉身緩緩離開,沒有跟君離塵說也沒有跟孟亦說,直接就回了琉璃軒。

    初夏見之緊隨其後,滿臉憂愁的看著雲卿言的背影,好好的怎麽會變成這個樣子。

    陌萱見初夏雲卿言離開也悄悄走了,再留在這裏也討不到什麽好處,反而會引火上身,現在君離塵完全處於失控狀態。

    陌萱沒有跟任何人打招呼就離開了攝政王府,一路上都在想這件事。

    究竟是什麽人要殺了雲卿言,還恨透了哥哥,竟然在棺材裏設置玄機。

    並且了解雲卿言性格的人,雲卿言要求開棺見最後一麵她都沒想到。

    這幕後之人好狠啊,若雲卿言沒有查到原因在陌玉的棺材之中那隻有油盡燈枯而亡。

    知道了原因在陌玉棺中必定會挖墳掘墓,這是讓已死的陌玉死了都不能安生。

    本以為會找到辦法,結果卻依舊是無藥可解。

    這個人是故意的,故意這樣做,要讓雲卿言下黃泉,還要讓陌玉死了也不能安寧。

    他恨雲卿言,恨陌玉,這個人究竟是誰。

    陌萱帶著滿肚子疑問離開,雲卿言回了琉璃軒就將房門反鎖,把初夏隔在門外。

    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銅鏡前,現在她的身體已經有輕微的變化了,皮膚泛白,卻不是正常的白,而是病態的蒼白之色。

    她那麽小心,那麽謹慎竟然還是中招了。

    萬蠱柔情。

    雲卿言雙目合上,思索著會是誰要她的性命。

    大廳之中,孟亦已經沒有辦法,一點希望都沒有,君離塵隻能在最後的事情陪伴雲卿言。

    到了琉璃軒卻發現房門緊鎖,初夏也被關在門外,君離塵敲了敲房門,“言兒,你在裏麵幹什麽?”

    他失算了,本來以為孟亦有解決的辦法才會讓雲卿言也在旁邊聽著,沒想到……

    聽到外麵是君離塵的聲音,雲卿言美眸緩緩睜開,起身就為君離塵開門。

    門剛打開君離塵就猛的拽住雲卿言的雙手,“言兒不要擔憂,為夫一定會找到解決的辦法。”

    “沒事了。”君離塵滿臉的緊張,雲卿言卻是雲淡風輕的,將君離塵拉入屋中,將其摁在木凳上,遞過去一杯熱茶,“有夫君在我自然是不怕了。”

    “一點小事情了。”

    “最近幾天你不要處理公事了,陪我好嗎?”雲卿言趴在君離塵的雙腿上,仰視上麵的君離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