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賊人真是歹毒,竟然在陌玉的棺中使計策。

    知道雲卿言跟陌玉有一段情,陌玉死了雲卿言肯定會吊唁,還會提出看最後一眼。

    簡直是太歹毒了,就連已死之人都不放過。

    如果沒查出來就是雲卿言死,就算是查出來了也要掘墳,那陌玉在九泉之下都不得安寧。

    這人不止恨雲卿言,對陌玉也是恨之入骨,竟然這麽幹。

    想明白這些事情,孟亦就趕緊按照君離塵的吩咐召集一路人,直接忽略陌瑾歌的墳墓直接奔向陌玉的吩咐。

    王府已經很久沒有這麽大的活動,眾人見了都是好奇,更別提還有君離塵親自帶領。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離開,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君離塵跟孟亦剛走沒一會兒,雲卿言便回了攝政王府,找了一圈也沒找到孟亦,君離塵也沒在王府便隨手抓來一個侍衛,“王爺跟孟亦去哪兒了?”

    侍衛恭敬道,“回稟王妃,王爺跟孟神醫一並出府了,還帶著一隊侍衛拿著鐵鏟,不知道去哪兒了。”

    拿著鐵鏟?

    雲卿言跑出王府,沿途詢問君離塵往哪裏走了,君離塵不管是去哪裏都是被關注的對象,雲卿言很容易就問到了。

    越是靠近目的地雲卿言就越是覺著不對勁,“這個方向不是陌玉的墳墓嗎?”

    回想著侍衛剛才說的帶著一隊侍衛拿著鐵鏟,雲卿言暗道不妙,腳下的速度更快。

    君離塵該不會是掘墳吧?

    腦子秀逗了突然掘陌玉墳墓幹什麽。

    到了陌玉墳墓的地方,周圍圍了許多看熱鬧的百姓,裏三層外三層的,雲卿言廢了好大的盡才擠進去,“君離塵,你在幹什麽?”

    雲卿言上去就把一個侍衛手中的鐵鏟搶過來,對於陌玉她心中有愧,所以她不想讓君離塵掘了陌玉的墳。

    “卿言,你過來。”君離塵沒有多解釋,將雲卿言一把就拉入懷中,“加快速度快點挖。”

    雲卿言被君離塵禁錮在懷中,完全掙紮不開,“君離塵,你這是在做什麽?死者為大你這是掘墳,掘墳是遭天譴的。”

    雲卿言百般阻止勸說,君離塵卻沒有半分的動容,“天譴本王也不怕。”

    言兒,你可知道比起天譴,我更害怕失去你。

    “君離塵你瘋了!”雲卿言越是掙紮君離塵就禁錮的更緊。

    君離塵掘陌玉墳一事被傳開,平王府中平王跟陌萱都趕了過來,正好看到棺材被挖了出來撲上去就擋住棺材,“你們幹什麽?”

    “你們知不知道死者為大,掘墳會遭天譴的。”

    “攝政王,我兒究竟做了什麽事情,死了你都不放過。”

    平王以身體護住身後的棺材,君離塵揮手示意把平王帶走,兩個侍衛上前將平王架著離開,陌萱隻能過來跟君離塵求饒,“離塵哥哥,倘若哥哥以前有冒犯的地方,你看在他已經得到懲罰的份上放過他吧。”

    “你若掘墳,他在地下都不能得到一個安定的居所,會成為孤魂野鬼的。”

    陌萱的哀求沒有任何作用,君離塵揮手示意讓人開棺。

    棺材打開,一股令人作嘔的腐臭味傳開,看熱鬧的百姓紛紛捂住口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