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嘴角微微翹起,大夫聽到辛苦話時頭壓的更低,“姑娘你說什麽?”

    “什麽怪醫孟克?”

    “裝,你繼續跟我裝。”雲卿言不慌不忙的給自己倒了一杯茶水,“你以為帶個人皮麵具我就不認識你了?”

    “咱們也是合作過的,我怎麽會忘記你的模樣呢。”

    雲卿言小酌一口溫茶,“你這人皮麵具做的不錯,可你偏偏漏了一個地方。”

    她指了指眼睛,“人可以易容,但眼睛是改變不了的。”

    “哦不,其實眼睛也可以改變,不過你粗心大意了,忘記了而已。”

    “這水裳羽的手足當真沒救了?”雲卿言話題的跳躍弧度讓大夫完全跟不上,大夫先是一愣,隨後搖搖頭,“手足筋脈盡斷,回天乏術。”

    “我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麽你哥哥能得到星雲大陸第一神醫的名號,而你卻不行。”

    雲卿言的這番話直戳孟克心中的痛處,他伸手就將臉上的人皮麵具揭開,從一個白發蒼蒼的老人變成了一個有朝氣的年輕人。

    初夏看到這一幕眼睛都直了,她當時隻是隨便找了一個大夫,怎麽會找到孟克……

    “之前我的一隻腳筋脈也被人挑斷了,但是你哥哥治好了。”

    “如今你卻說回天乏術,你自己說是不是?”雲卿言吹了一口手中的熱茶,孟克雙手緊握向著水裳羽走過去。

    水裳羽現在睜著雙眼早已經蘇醒,將兩人的對話盡收耳底,“誰說我不行。”

    “我治可以,但是你要將她留下來給我幫忙。”孟克看著床榻上躺著的水裳羽,手卻指著初夏。

    雲卿言沿著他手指的方向,看到是初夏果斷回絕,“不可能。”

    “那這件事就免談。”孟克話落就轉身離開茅草屋。

    水裳羽眼睛睜的很大看著初夏,似乎是在求初夏,嘴巴一起一合卻說不出一個字,但初夏能感覺到水裳羽是在求她。

    初夏跟雲卿言性子有些相似,都是吃軟不吃硬,人家一求就容易耳根子軟。

    覺著水裳羽可憐,她便將目光投向雲卿言,征求雲卿言的意見,雲卿言沒有給她想象的可能果斷道,“不用想了,這事沒商量。”

    孟克孟亦兩人本就是死對頭,孟克跟初夏並不是特別熟悉,就連話都沒說過兩局,為何平白無故的要讓初夏留在這裏?

    估計是他從哪兒聽到孟亦跟初夏的那點事情,想要對初夏下手。

    孟克認為是孟亦搶了他星雲大陸第一神醫的位置,如今知道初夏是孟亦的心上人,打算將初夏搶過去。

    初夏不是商品,更不是複仇的東西,她絕對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大不了讓孟亦來看,她也絕對不會讓孟克得逞。

    雲卿言拒絕的那麽幹脆,水裳羽也不好意思再相求,倘若不是雲卿言從那個女人手中救下她,現在她早就入了黃泉。

    雲卿言轉身離開茅草屋,隻見孟克站在草藥邊整理草藥,看到雲卿言出來時身體向著這邊轉了一點,以為雲卿言是同意了讓初夏留下來的事情。

    結果事實總是出乎意料,雲卿言不冷熱道,“你可以離開這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