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湊近君離塵,杏眼微眯,一副你從實招來的模樣。

    “對不起你的事情……”君離塵故意拖長尾音,給人一種無限遐想。

    “說,是不是。”雲卿言直接將君離塵抵在涼亭的柱子上,初夏放下手中的動作站在一旁。

    “你看我像是做那種事的人嗎?”君離塵不慌不忙的把雲卿言的手移開,雲卿言卻沒有乖乖挪走,“像非常像。”

    “你平白無故帶回來一個女人我還沒跟你算賬呢。”

    “知道現在外麵怎麽議論我嗎?”

    “說的是我失寵了,被一個無名小卒踩在腳下,更甚的是竟然說我被軟禁在王府了。”

    雲卿言這段時間的確是在王府,不過不是軟禁而是君離塵擔心雲卿言的身體出現突發狀況便不許雲卿言離開。

    她這般說話君離塵秒懂意思,是在王府裏悶得慌要出去溜達溜達了。

    算算他回來也有幾天了,也還沒出去露個麵。

    “想出去玩了?”君離塵直戳雲卿言的小心思,被看穿心思的雲卿言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

    “那就走吧。”

    聽到君離塵同意,雲卿言猛的抬頭,“當真?”

    “為夫什麽時候騙過卿言?”君離塵的手向著雲卿言的腦袋上伸去,雲卿言這次一反常態,沒有躲開。

    本以為君離塵要來一個比較寵溺的摸頭殺,結果卻從她腦袋上拿下來一根草。

    雲卿言在看到的當時就感覺頭頂一群烏鴉飛過,“大概是剛才不小心弄上的。”

    “走吧。”

    雲卿言挽著君離塵的手腕就一同出府,初夏寸步不離的跟在後麵。

    三人離開後,嫣兒從不遠處的大樹後走出來。

    看到雲卿言跟君離塵在一起,她雙手下意識的緊握,“看你還能能耐多久。”

    最遲月底?

    也不過是這兩天的時間了。

    她說君離塵堂堂一國王爺怎麽會任由雲卿言胡鬧,原來是因為雲卿言命不久矣。

    嫣兒撫摸著懷中雪貂的毛發,臉上的笑容越發的隱忍。

    她才不會同一個將死之人斤斤計較。

    嫣兒摟著雪貂離開,在她離開之後有一個人從後麵走出來,停留了片刻便向著雲卿言跟君離塵離開的方向趕去。

    隻能到月底了嗎?但願這個消息還有用吧。

    皇城大街

    雲卿言跟君離塵十指緊扣逛大街,百姓們看到後都是好奇,更多的是羨慕。

    兩人十指緊扣逛大街,那失寵的謠言就不攻自破,看著雲卿言跟君離塵恩愛如此都是羨慕。

    “去哪兒玩?”雲卿言完全不搭理那些人好奇羨慕的目光,隻想著出來之後去哪裏玩。

    君離塵也是一個不怎麽出來的人,就算是皇城也不知道具體有哪些地方好玩,便道,“卿言想去哪兒為夫就陪你去。”

    君離塵的回答可以說是非常教科書式化了,不知道那就讓雲卿言挑,他陪著就好。

    雲卿言腦海裏劃過的就是戀霓閣,但是君離塵估計是不會允許了,便道,“我也不知道,隨便逛逛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