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聲音讓陌萱身體一僵,她慢慢抬頭向著光亮的源頭看去。

    隻見一個男人提著燈籠在那裏等著,看到這一幕陌萱眼淚止不住的往外流。

    她伸手拭去臉上的淚水,向著光亮的地方跑去,一把將人摟住,“卿殤,你在這裏等了很久了吧。”

    被陌萱突然摟住,楚卿殤也是微愣,不過很快便反應過來,“我見你天黑還沒回來,便在這裏等著了。”

    “你不是說過你怕黑麽?我在這,你就不用怕了。”楚卿殤將陌萱推開,提著燈籠就要離開,“我們走吧,天色很晚了。”

    “嗯。”陌萱點頭,將眼淚擦幹,不讓楚卿殤發現。

    楚卿殤很好,好到讓她有一種錯覺,一種隨時會被人搶走的錯覺。

    她一定要快點嫁給楚卿殤,隻有這樣皇帝才不敢亂來,今晚的事情她再也不想經曆第二次了。

    楚卿殤將陌萱送到平王府門口,兩人道別之後他一直在門口站著,直至陌萱的背影消失在黑暗中。

    他才收回目光,臉上已經沒了剛才的柔情,而是冷的嚇人,他抬起手,手中多了一個小玉佩,“這個東西你沒資格擁有。”

    楚卿殤將玉佩放到胸口,在月色的照亮下來到陌瑾歌的墳前,因為陌瑾歌是跟陌玉私通被處死,就連進陌氏祖墳都沒有資格。

    被埋在這荒無人煙的山中,誰也想不到這麽荒涼的地方,竟然躺著一位雲妃娘娘,平王的女兒陌萱郡主。

    楚卿殤的手指輕輕拂過墓碑,仿佛是在撫摸陌瑾歌的臉龐,“歌兒,你在那邊可還好?”

    “害你的凶手很快就會為你償命的。”

    “你為什麽不告訴我,你才是真正的陌萱。”

    “我說服自己,讓自己相信,可你已經不在了。”

    “不是說好的你會等我嗎?為什麽就先走了。”楚卿殤拿出酒壺在陌瑾歌的墳前倒掉一半,“你在下麵就等我的好消息。”

    “我不會讓你孤單太久。”

    “很快,很快雲卿言就會下去陪你了。”雲卿言的壽命不會超過一個月,到時歌兒在下麵就不會孤單了。

    黃泉路上有雲卿言陪著,應該會很高興的吧。

    楚卿殤將酒壺收好,轉身就離開了陌瑾歌的墳墓,除了空氣中的淡淡酒香,沒什麽能證明他來過。

    楚卿殤離開之後,一個人影從暗處走出來,看著陌瑾歌的墓碑手指在上麵摸了一下,“原來……”

    他倒是小看了這楚卿殤,小動作還真的多。

    難怪雲卿言那麽謹慎的人都中招了,他可以說是真的很會揣摩人心了。

    一個月就要讓雲卿言命喪黃泉嗎?

    怎麽感覺……不太現實呢。

    黑影細撚著手指,仿佛看清了所有的事情。

    寒冬漸漸離去,迎來了期盼已久的初春,雲卿言好幾天沒出門,一開門外麵煥然一新。

    經過一場冬之後,所有的植物都複蘇了,尤其是牆角的那棵杏樹,原本光禿禿的現在抽了嫩芽。

    推開門後,空氣都帶著春的氣息,又淡淡的青草香味,很是好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