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聽到這句善解人衣,雲卿言一臉詭異的表情盯著君離塵,“你是在暗示我什麽嗎?”

    說著雲卿言手上的動作就開始了,“你要不試試我的善解人衣?”

    雲卿言一個翻身就將君離塵壓在身下,“小夫君,你乖乖的,也會疼你哦~”

    纖細的手指在君離塵的衣襟處慢慢解開,露出精致的鎖骨讓雲卿言兩眼放光,“幾日不見,你身材似乎又好了不少。”

    “讓我來看看是不是體力也好了不少。”雲卿言傾身而下,還沒碰到君離塵就突然響起一陣聲音。

    此時房門已經被打開,外麵站著兩個人,癡癡呆呆的看著裏麵的場景,回神後兩人立馬轉身,臉色尷尬,“現在怎麽辦?”

    “我們走了為什麽還要回來?”初夏欲哭無淚,她已經數不清這是多少次破壞王爺跟王妃的好事了。

    感覺王爺想宰了她的心都有了。

    “裝作沒看到。”

    “哎,雲卿言跑哪兒去了?”

    “身體還沒完全康複怎麽就跑了?君離塵也不在這兩個人真是太不像話了。”孟亦一邊說著一邊就溜出琉璃軒,走時還順帶把初夏拉上。

    看著孟亦跟初夏離開,雲卿言忍不住吐槽了一句,“演技真爛。”

    後扭頭看著身下的君離塵,“現在沒人打擾我們了。”

    “撕拉——”雲卿言雙手一扯,君離塵的衣裳就成為粉碎,有那麽一瞬間君離塵覺著自己很危險。

    “我跟你說,你若是敢碰其他女人……”雲卿言抓著旁邊的剪刀就在君離塵的麵前一陣揮舞,“我就讓你永遠不能碰女人。”

    “我雲卿言向來是說到做到。”

    君離塵被恐嚇沒有半分的害怕,甚至臉上還有微笑,“不會的。”

    “你嚴肅點,我在提醒你別嬉皮笑臉的。”

    雲卿言放下剪子就開始撲食。

    此時,皇宮

    陌萱壽宴那件事還沒完全結束,本來應該是將雲卿言送過去結果卻成了陌瑾歌。

    最後還冒出來一個陌玉跟陌瑾歌躺在一起,出了這種事皇帝自然不會放過辦事的陌萱。

    一早就將陌萱宣入皇宮,在禦書房等候。

    皇帝在龍椅上批閱奏折,陌萱就跪在小麵,一跪就是幾個時辰。

    轉眼就到了天黑,陌萱兩隻腳的膝蓋都青紫痛的厲害,卻依舊不敢動彈。

    最後皇帝放下最後一奏折,揮手示意所有人退下。

    德福明白,搖著拂塵將所有人都打發出去,“你們在殿外等著。”

    說完自己也隨著宮女太監離開禦書房,裏麵便隻剩下皇帝跟陌萱兩個人。

    皇帝起身向著陌萱走過來,看到這一幕陌萱心都在顫抖,很害怕卻不敢表現出來,“臣女參見皇上。”

    陌萱努力控製內心的恐懼,可眼神卻是出賣了她。

    “你知道朕將你傳入皇宮是因為什麽事嗎?”皇帝聲音平靜,也正是因為這樣陌萱更是恐懼。

    “陌萱明白,皇上是因為那件事……”

    “可那日陌萱的確是把雲卿言迷暈了親自送過去的,陌萱也不知道為什麽就變成了堂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