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率先出聲道歉,的確是衝動了竟然對君離塵做那種事。

    得虧君離塵沒生氣,否則她小命不保。

    將茶水從頭頂淋下來,帶著濃鬱侮辱性的舉動,還好君離塵沒有跟她較真。

    “哪件事?”君離塵小心為雲卿言手背上的傷口上藥,頭也不回道。

    “就是……”雲卿言一閉眼一咬牙,大丈夫能進能退,“上次我不該把茶水從你頭頂淋下來。”

    “我錯了。”雲卿言說完就低下頭,這次道歉絕非是開玩笑,看得出來非常嚴肅。

    君離塵聽到這件事才抬頭,看著雲卿言低頭害怕被他責罵的模樣竟情不自禁的笑了,“還有這件事嗎?”

    “哦,想起來了,為夫都快忘記了。”

    說罷,君離塵繼續為雲卿言上藥,留下雲卿言一個人滿臉懵,她因為這件事好幾天都寢食難安,就怕君離塵真的生氣了。

    結果??

    他竟然都不記得這回事了?

    “行了,別塗了我沒事。”雲卿言將手縮了回來,一手將君離塵推開。

    君離塵將藥膏蓋起來放在一旁,“卿言真是薄情寡義。”

    “剛才還夫君前夫君後,現在用完了就將為夫一腳踢開。”君離塵學著雲卿言的樣子扮可憐。

    可雲卿言對這種事情一向是自帶免疫,“請你正經跟我說話,不然我讓初夏送你出去。”

    非常嚴肅的一句話沒有半點開玩笑的感覺,君離塵立馬收起,換回平常的模樣。

    見雲卿言還生氣,他便拉了拉雲卿言的衣袖,“言兒,把嫣兒帶回來沒跟你說是我考慮不周。”

    “你別生氣了。”

    雲卿言聽著君離塵道歉瞬間覺得找回了自己的麵子,但女人啊就是喜歡作,明明心中已經為君離塵的道歉而感到高興卻愣是擺出一副我聽不到的表情。

    “生氣?小女子哪兒敢生王爺你的氣?”

    “這是攝政王府,你是攝政王你想帶誰進來都行,別說是一個姑娘,就算是一院子的姑娘都沒問題。”

    “首先是……”雲卿言瞟了一眼君離塵的身體,“你的身體有那麽好。”

    雲卿言這是赤裸裸的懷疑君離塵的那方麵不行,男人最是不能容忍被別人評判那方麵的事情,君離塵亦是如此。

    直接就將雲卿言撲倒,“為夫身體好不好,夫人試試不就知道了?”

    他的修長的手指挑起雲卿言胸前的一縷碎發,“為夫已經很久沒聞到夫人的味道了,這味道很好聞。”

    說著君離塵就壓近身子,向著雲卿言索吻。

    雲卿言一個翻身完美避開,“得了吧你,先把那個女人的事情交代清楚。”

    “你是說嫣兒?其實也沒什麽。”

    一聽到君離塵喚嫣兒,雲卿言就跟炸了毛的公雞一樣,“你看你看,還說對人家沒心思,嫣兒嫣兒的叫的可真親密。”

    “比叫我言兒還親密。”

    君離塵愣是被雲卿言這頓操作給整懵了,“為夫不知道她的全名,嫣兒是她自稱,所以就這般稱呼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