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勾勾的盯著雲卿言,感覺到孟亦的目光,便向著他眨了一下眼睛。

    孟亦嘴角抽搐,真的是唯女子與小人不能招惹。

    他現在倒是有點同情這嫣兒了,同情她為什麽瞎了眼要去招惹雲卿言。

    能讓君離塵都碰壁的女人,能是好招惹的主嗎。

    “好疼。”雲卿言一頭撲在君離塵的懷中,那眼淚吧啦吧啦就往下流,鼻涕眼淚都混合在一塊了,直接就往君離塵身上蹭。

    君離塵又不能推開,便隻能任由雲卿言在身上蹭眼淚鼻涕,這一幕被後麵的孟亦盡收眼底。

    他扶額,頓時覺得雲卿言太恐怖了。

    想想當初的君離塵,誰碰一下他袖口他就直接給把衣裳扔了。

    如今被雲卿言蹭鼻涕眼淚竟然沒有半分的拒絕,太恐怖了,太可怕了。

    “疼……疼……”雲卿言撲在君離塵懷中是能哭多傷心就哭多傷心,周遭的侍衛們都不敢相信。

    他們的王妃竟然掉金豆子了,這不太符合王妃的性格啊。

    原本在哭泣的嫣兒看到雲卿言哭的那麽猛那麽逼真,都忘記了接著演戲。

    旁邊的小東西更是用黑溜溜的大眼睛瞪著雲卿言,舌頭舔舐獠牙似又要咬雲卿言。

    雲卿言見了整個人如同八爪魚一般纏繞在君離塵的身上,“它瞪我,它好可怕。”

    “就是它咬我。”

    雲卿言從不掉眼淚,即便是再苦再累,突然掉眼淚君離塵也明白她是在演戲。

    可就算是知道在演戲是假的也不忍心讓雲卿言哭,“卿言沒事的,有夫君在那畜生不會咬你的。”

    雲卿言憋著嘴貼在君離塵的胸膛點點頭,“嗯,有夫君君在言兒不怕。”

    雲卿言做出一副小女人的模樣,與那日拿著茶水從君離塵頭頂淋下來的女子判若兩人。

    “王爺……”

    “不是這樣的,是王妃打我,你看我的臉都是王妃打的。”嫣兒抓住機會開口,指著自己的臉頰。

    卻發現臉上已經不紅腫了,就連疼痛感都消散了,她的目光立馬聚在腳下的雪貂上,剛才雪貂舔舐她臉頰了。

    該死,為什麽偏偏這個時候舔舐。

    在言兒發愣的時間,雲卿言也發現了她臉上的紅腫竟然奇跡般的好了,目光落在那瞪著眼睛看著她的小白毛身上。

    這是什麽玩意兒,竟然舔一下傷就好了。

    “夫君,卿言好痛哦。”雲卿言拉住君離塵的衣襟,第一次將梨花帶雨的模樣演繹出來,隻不過除了帶雨之外還帶了點鼻涕。

    “孟亦進來為王妃診治。”君離塵確定雲卿言手上的傷口是雪貂咬的立馬將其送回琉璃軒,孟亦跟初夏都跟了過去。

    雪貂的牙齒有毒,有麻痹神經的作用,輕昏迷不醒,重命喪黃泉。

    所以君離塵也沒有時間追究嫣兒,抱著雲卿言就急急忙忙離開。

    現在就隻剩下嫣兒跟一群看熱鬧的侍衛,侍衛看了一會兒便離開,最後隻剩下一人一獸。

    所有人都離開了,嫣兒慢慢從地上爬起來,雪貂跳到嫣兒的肩膀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