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試探性的詢問,初夏聽到又是搖頭又是揮手,“不是不是,是初夏自己不小心弄的。”

    她緊張的模樣明顯是欲蓋彌彰,雲卿言將身上的被褥掀開穿上鞋就往琉璃軒外麵走,“本王妃這裏日不舒服沒出門,倒給了那女人作威作福的機會。”

    “沒名沒分還沒進門竟然這麽猖狂了。”

    “我倒要看看她多猖狂。”雲卿言匆匆而出,初夏滿臉緊張沒有辦法。

    雲卿言的決定向來沒有人能左右,她要去就算是攝政王在這裏也攔不住。

    沒有辦法初夏隻能跟過去,臨走前取來一件比較厚的披風,快步上前搭在雲卿言的身上,“王妃你剛吃了藥小心風大。”

    孟亦看著火氣衝衝的雲卿言揉了揉額頭,雲卿言過去了這場麵他怕是控製不住。

    畢竟雲卿言壓製母子蠱全靠嫣兒,看來還是得叫君離塵過去看看。

    但君離塵過去了若不幫著嫣兒那就是等於屁用沒有,如果是幫著嫣兒,那雲卿言這裏……

    這件事真是讓他難辦。

    算了,還是通知君離塵吧。

    孟亦在琉璃軒外麵叫了一個侍衛通知君離塵,自己就跟著去了嫣兒的廂房。

    “王妃,你慢點,小心地滑。”初夏在旁邊提醒,雲卿言不予理會到了嫣兒居住的廂房就是一腳踢開。

    轟的一聲嚇得領路的侍衛顫抖了一下,立馬退居後麵。

    聽聞王妃這幾日身體不適,沒想到身體還沒好就來找麻煩了,他還是小心點避免受到牽連。

    房門被雲卿言的一腳踹的粉碎,門跟框直接分成了兩部分,門就成了粉碎落在地上。

    劇烈的響聲引得屋內的嫣兒出來查看,“怎麽了?”

    在看到雲卿言的那一刹那,嫣兒明顯的愣了一下,隨後換上溫柔的笑容向著雲卿言走來,“王妃你怎麽來了。”

    “我聽說你最近幾日身體不好,所以就沒有去琉璃軒打擾你。”

    嫣兒一邊說一邊向著雲卿言走過來,話音剛落院子裏就響起一個清脆的響聲。

    嫣兒捂著臉頰眼眶含淚,“王妃,你這是幹什麽?”

    “嫣兒是不是哪裏惹到王妃了,王妃你要這樣羞辱嫣兒。”嫣兒捂著臉頰眼淚似斷線的珍珠一般,啪嗒啪嗒掉在地上。

    “羞辱?”

    “這就算羞辱了嗎?”雲卿言一手就拽住嫣兒的長發,像拖狗一般將嫣兒拖到門外,嫣兒疼的直咧嘴卻沒有喊出來。

    “本王妃今天告訴你,什麽才叫真正的羞辱!”雲卿言拽著嫣兒的頭發就是一陣猛扇耳光。

    趕來的孟亦看到這一幕是心驚肉跳,慶幸以前沒有作死去招惹雲卿言。

    因為剛才的巨響聲,周圍也有許多的侍衛來湊熱鬧,看到雲卿言猛扇嫣兒耳光都是咧嘴。

    王妃這也太猛了,完全不給對手出手的機會。

    這簡直就是被完虐啊。

    打了很久,嫣兒的兩邊臉頰被扇的紅腫,嘴角都開始滲血,雲卿言才沒有繼續扇打,“這才叫羞辱。”

    “不隻是羞辱,還要當著眾人的麵羞辱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