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君離塵聽到這個消息隻感覺腦袋裏一陣爆炸的聲音,扶著案桌站起來雙腿都在發軟。

    “你……你剛才說什麽?”君離塵的聲音前所未有的顫抖,扶著案桌向著孟亦走過去,“你剛才說什麽?”

    “什麽叫雲卿言恐怕撐不住了?”

    “你給本王說清楚,撐不住了是什麽意思?”君離塵雙手握住孟亦的肩膀,孟亦隻能低著頭,他知道接下來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對君離塵而言都是沉重的打擊。

    “離塵,你別激動,你聽我說。”孟亦將君離塵摁在旁邊的木凳上,“剛才我去給雲卿言診脈。”

    “發現她脈搏時有時無,氣若遊絲,卻看表麵卻看不出任何情況。”

    “想必是有人用藥物隱藏了雲卿言真正的身體情況。”

    “如今的雲卿言雖然說話做事都同一個正常人,可現在的身體早已經是撐不住了。”所以他才納悶震驚。

    離開攝政王府不過一兩個月,之前他更是日日為雲卿言把平安脈,就怕雲卿言出現個差池。

    沒想到回來之後竟然糟糕成這個樣子。

    一個兩個月的時間應該不至於惡化的那麽嚴重,而且這個緣由他還沒查出來,所以剛才為雲卿言診脈的時候遲遲不願挪開手。

    他也不知道這原因是因為母子蠱的複蘇,還是其他原因。

    總之雲卿言現在的情況是非常危險,他都找不到緣由的話……那基本是沒救了。

    “用藥物掩蓋雲卿言本來的身體情況?”讓雲卿言看起來像個正常人卻實際已經病入膏肓?

    “對,若不是因為雲卿言此次風寒,恐怕還不會被發現。”

    “就是因為雲卿言本身的身體情況就不行,所以才會用藥那麽幾天都沒有絲毫的效果。”

    如今就算是他用藥,都不一定有顯著的效果。

    “說了這麽多,總結就是一句話,有人在暗中害雲卿言,而且還偽裝成沒事的模樣。”

    現在雲卿言用藥沒效果,就會慢慢的惡化,就算是死了大夫也查不出來,最後就會以風寒自然死亡掩蓋過去。

    “查!”

    “給本王查!”是誰竟敢對雲卿言下如此毒手,若被他知道定要那人碎屍萬段。

    “我有一味烈性藥可讓王妃快速康複,但藥效很短,且還有副作用。”

    “打算把這個藥給雲卿言用。”不然雲卿言遲遲風寒不好,她肯定會懷疑。

    雲卿言可不是一個隨便就能忽悠過去的主。

    “想辦法,一定要保住雲卿言,要讓她平安無事。”若雲卿言沒了,他做這麽多事情還有什麽意義。

    “可……”孟亦剛想說保住的可能性為零,抬頭看到君離塵的模樣,他不忍心告訴君離塵這個事實,就改口,“我盡力。”

    “本王不要盡力,本王要一定!一定!”君離塵聲音加大幾分,孟亦連忙點頭,“是是是,一定。”

    明明知道命不久矣,卻偏要讓君離塵生在謊言之中。

    不過這樣也好,有個希望。

    君離塵鬆開孟亦就要離開書房,孟亦猜到了君離塵要去哪裏趕緊將其抓住,“你是不是要去琉璃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