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人還挺齊的。

    王爺回來已經三日有餘,除了第一天去琉璃軒被王妃潑茶水之後,後麵就沒有踏入琉璃軒半步。

    原來是在這書房內,不應該是在這溫柔鄉裏邁不開腿。

    雖然極為不願意給君離塵行禮,但沒有辦法主子終究是主子,“王爺。”

    初夏蹲了蹲身,嘴上稱呼著王爺態度卻一點都不恭敬。

    不等君離塵喚免禮,初夏就直奔著孟亦走過去,“王妃身體不適,你隨我一同去看看。”

    辦完雲卿言吩咐的事情初夏就準備離開,卻被君離塵的聲音阻止,“卿言身體不適?”

    “哪裏不舒服,可嚴重?”聽到雲卿言身體不適,君離塵緊張的直接站了起來。

    看到君離塵這般雲卿言心中一陣嘲諷,“王爺放心,王妃還死不了。”

    “王爺大可繼續沉醉在溫柔鄉。”說到溫柔鄉這三個字,初夏冷眉看了一眼站在君離塵旁邊的嫣兒。

    說是暫住?

    可真好聽,暫住跑到王爺的書房來了。

    要知道王爺的書房可從來不讓外人靠近,就連王妃頭一回擅闖書房都差點把性命交代在這裏。

    這嫣兒初來乍到說是客人?

    哄鬼呢吧。

    真是為王妃不值,男人果然都不是什麽好東西。

    “走吧。”初夏催促旁邊的孟亦,他現在還處於震驚狀態沒回過神。

    他原本以為初夏就隻是在他麵前說說君離塵,沒想到當著君離塵的麵都敢這樣說話。

    這短短一兩個月究竟發生了什麽,初夏竟被雲卿言染成了全黑色。

    初夏現在這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完全就是被雲卿言傳染了,簡直就是翻版的雲卿言。

    “行。”孟亦滿懷好奇的跟著初夏離開,卻不料後麵一個人跑在他前麵,拉住初夏的手臂。

    初夏扭頭就迎來一個響亮的巴掌,“啪——”

    清脆的巴掌聲驚的初夏好一會兒都沒回過神,孟亦見初夏被嫣兒掌摑一手將嫣兒的手腕抓住。

    此刻,他沒了往日的吊兒郎當,眼底的寒意比外麵的冬風更讓人發寒。

    “孟亦神醫你抓著我幹什麽?”

    “這個丫鬟以下犯上難道不該打?”

    “竟敢如此語氣跟主子說話,成何體統,我一個巴掌不過是替王爺小小教訓。”

    “若是王爺出手就不止一個巴掌這麽簡單。”嫣兒振振有詞,完全不清楚初夏跟孟亦的關係。

    “即便是如此,又輪得到你來教訓?”

    “初夏是攝政王府的人,就算是以下犯上也是雲卿言教訓,你有什麽資格在攝政王府中對初夏動手?”孟亦狠甩嫣兒的手臂,“請你記住自己的身份。”

    話落拉著初夏就離開了書房,他明白依初夏現在的個性沒準就撲上去還手了。

    但這個嫣兒是救雲卿言唯一的希望,君離塵肯定不會讓嫣兒有事,所以初夏在這上麵討不到什麽好處。

    離開了書房走了好一會兒初夏才從剛才那莫名其妙的一巴掌中回神,“她剛才打我?”

    “她剛才對我動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