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雲卿言那種母老虎……

    “嗬。”嫣兒一聲冷笑,看著水中的倒影撫摸著自己的臉龐。

    空有一身美豔的人皮有什麽用,不懂得男人的心思遲早會被厭棄的。

    她既然在雪山遇到了君離塵,那就是緣分,兩人更是同床共枕過的。

    這是那攝政王妃無法改變的事實,如今她隻要在這攝政王府裏住著就好。

    她會把暫住,變成常住,然後從一個沒有名分的丫頭,成為君離塵的女人,更甚是成為君離塵的王妃。

    一個女人仗著男人的寵愛胡作非為,過不了就會被嫌棄的。

    等著瞧吧,一個母老虎跟一個善解人意的女子同時在身邊,經過長期相處君離塵很快就會有所感受的。

    嫣兒將目光從湖麵收回來,坐在涼亭中看著眼前的一片銀裝素裹,將肩膀上趴著的雪貂拎到懷中撫摸順毛。

    “雪貂兒,此次能入攝政王府還都是你的功勞。”她小心翼翼的為雪貂順毛,那生性凶殘的雪貂在嫣兒的懷中溫順的像一隻小貓咪。

    雪山之上場麵積雪,凍死在雪山上的人不在少數,山腰處更是有毒瘴環繞,一般人可沒那個膽子上山。

    上山的隻有一個目的,那就是為了她懷中的雪貂。

    君離塵本來不打算帶她離開雪山,在看到雪貂兒聽她的話就同意了。

    所以……雪貂兒是她在攝政王府立足之根本,她自然會善待雪貂。

    在涼亭裏坐了一會兒,嫣兒便感覺風寒回了客房。

    君離塵在書房中以內力將身上的水漬烘幹,孟亦坐在旁邊是想笑又不敢笑,便隻能憋著,臉都憋紅了。

    “君離塵,這應該是你出生以來頭一回這麽窩囊吧。”竟然被人拿茶水從頭澆下來。

    這種事也就隻有雲卿言敢做了,也就隻有她做了還平安無事。

    “你幸災樂禍夠了嗎?”君離塵坐回案桌,剛拿起毛筆又放了下去,“本王剛聽聞卿言舉辦賞梅宴會是要為初夏選一個不錯的夫婿。”

    “據說有兩人入選,一位是將軍府的公子元歌蜀,一位是平王府的世子陌玉。”

    “如今陌玉因為某些事情命喪黃泉,就隻剩下將軍府的元歌蜀了。”君離塵不緊不慢的說著這件事,意在告訴孟亦,你別顧著幸災樂禍。

    孟亦跟君離塵在一起很久了,他的拿點小心思完全逃不過君離塵的心,所以他心中的那些想法君離塵都是明白的。

    “還有,據說前陣子那個將軍府的元拂雪來找初夏麻煩了。”

    “你沒聽錯,就是那位追著你跑嚷著要嫁給我的將軍府小姐元拂雪。”

    君離塵越往後說,孟亦的臉色就越是難看,最後留下告辭二字離開書房。

    孟亦離開,書房中終於平靜了下來。

    可外麵卻熱鬧非凡,君離塵辦事回來了那些雲卿言謀殺親夫的謠言就不攻自破了。

    但是又有一個新的話題,那就是君離塵外出幾月帶回來一個女子。

    現在皇城大街都在傳這個女子是攝政王的新寵,雲卿言短短一年的時間就失寵了。

    這件事也是各種謠言滿天飛,以最快的速度傳遍水月國乃至整個星雲大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