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話又怎麽會同意君離塵在攝政王府暫住呢?明顯對君離塵意圖不軌。

    聽君離塵說嫣兒是住在雪山裏的,不是每一個住在雪山中的女子都性情單純。

    出了雪山之後看到這大千世界,紙迷金醉,誰又能保持原來的初心呢。

    “先把你自己的事情管好吧。”君離塵留下這句話便離開,從初夏身邊走過。

    初夏蹲了蹲身子就算是行禮了。

    “我?我有什麽事情,我又不會無緣無故帶個女人回……”孟亦話未說完就看到了後麵的初夏,立馬就拘謹的,雙手護搓向著初夏走過去,“好久不見。”

    近兩個月不見,孟亦見到初夏隻說了一句好久不見。

    初夏抬頭直視孟亦,“王爺帶那個嫣兒回府你為什麽不阻止不勸說?”

    “出去辦事?恐怕是為了出去找姑娘吧。”

    “王爺眼睛是被雞啄了嗎?”

    “這是什麽眼光?”初夏一陣犀利的話讓孟亦不知該怎麽回答,剛準備說這不管他的事初夏就回了琉璃軒。

    看著初夏的背影,孟亦一臉懵,“這關我什麽事?”

    幾個月沒見初夏嘴巴怎麽更毒了,果然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著雲卿言嘴巴都變毒了。

    以前初夏哪兒敢這樣說君離塵。

    今天竟然當著他麵說,眼睛被雞啄了……

    可憐了君離塵要被所有人誤會,可那件事又不能跟雲卿言講,也就隻有君離塵自己承受了。

    哎,目測這攝政王府從今天開始是安靜不了了。

    回到琉璃軒,初夏小心翼翼的在門口聽了一會兒,裏麵沒有摔東西的聲音才推開房門,裏麵就傳來雲卿言的罵聲,“我讓你滾聽不到嗎?”

    “是想再喝一次茶嗎?”

    雲卿言拿著茶杯就要摔向門口,見到是初夏才將茶杯放回原來的地方。

    “王妃,為了一個來路不明的女子生氣不值得。”

    “那姑娘是什麽身份,跟王爺是什麽關係都不知道呢。”

    “再說了,王妃你是女主人,就算那嫣兒暫時住在王府,那也是在你的眼睛下。”初夏安慰雲卿言,為雲卿言出謀劃策。

    聽到這些雲卿言心中氣順了很多,同時也冷靜了下來,“好像……”

    君離塵並沒有明著跟她說那個叫嫣兒的是她新歡?

    既然沒說那就當做不知道了。

    “讓王府裏的侍衛都給我眼尖點,那個嫣兒有任何舉動立馬來稟報。”攝政王府就是她的天下了。

    進了攝政王府就算她有千般本是那也是在她雲卿言的五指山中。

    雲卿言冷靜下來也就想清楚了很多事情,剛才好想是衝動了點。

    但不管什麽原因,君離塵帶著一個女人回來都是不能忍的。

    剛才……她潑茶是不是過分了。

    雲卿言轉動著手絹,一直想著那個事情很是心煩,幹脆就找來一本醫書讓自己平靜下來。

    見雲卿言平靜了,初夏才鬆了一口氣,慢慢的退出琉璃軒。

    君離塵在琉璃軒碰壁之後就向著書房的方向走,滿頭的長發濕漉漉的搭在肩上,路過的侍衛都嚇的不敢多看一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