愣在原地看著馬車那邊的場景。

    君離塵下了馬車之後沒有奔她而來,而是在原地等待那馬車出來的女子。

    “公子,好高,嫣兒害怕。”那女子站在馬車上一副害怕的模樣,似是要讓君離塵扶著她或者說將她從馬車上抱下來。

    “戰擎。”君離塵喚了一聲戰擎,駕車的戰擎立馬過來扶住嫣兒,“姑娘請。”

    戰擎雖嘴上特別恭敬,可心中卻是實打實的不喜歡這個嫣兒姑娘。

    雲卿言還是王妃都不曾有這嫣兒的半分嬌氣。

    “好吧。”嫣兒本想是讓君離塵扶著她下來,不過現在情況這樣也隻能如此。

    兩人都下了馬車便一同回王府,君離塵這才發現門口的雲卿言,“卿言。”

    喚了一聲就向著雲卿言走去,雲卿言努力的壓製心中的怒氣,控製自己不胡思亂想,強行扯出一抹笑容,“離塵,這姑娘是誰啊?”

    雲卿言的假笑滲人,戰擎戰戟自動往後挪動身體,還有剛出馬車的孟亦。

    聽到雲卿言詢問嫣兒,君離塵有那麽一瞬間的慌張,一閃而逝非常之快,但還是被雲卿言捕捉到了。

    “嗯?”

    “你不跟我介紹介紹?”雲卿言再次追問,君離塵站在那不開口她便直接向著嫣兒走過去。

    圍著嫣兒轉了一圈,將其從頭到腳仔仔細細的打量了一番,“她誰啊?”

    雲卿言的聲音加重了三分,戰擎戰戟及王府的侍衛都下意識的後退了一步,王妃這是要生氣了。

    “那個……”君離塵上前,拉住雲卿言的手臂,“她叫嫣兒,暫時就住在攝政王府了。”

    君離塵自知這件事會讓雲卿言往其他地方聯想便降低了幾分音量,希望不要刺激到雲卿言。

    可到了雲卿言耳中,那就是做了虧心事之後的理虧。

    “你現在是在跟我商量還是在通知我?”雲卿言仰天看了一眼,長長的吐了一口氣,“罷了,你才是攝政王府的主人,你想把誰招進來都行。”

    雲卿言留下這句話就轉身回了王府,沒有半分的猶豫跟留戀。

    在轉身的一刹那,那淚水終究是不受控製的滑出了眼眶。

    門口的侍衛清晰的看到雲卿言臉頰上的那兩滴淚水,都忍不住的向著君離塵跟後麵的嫣兒看去。

    他們……還是頭一回見王妃流淚,王爺這次……

    雲卿言徑直向著琉璃軒回去,初夏將目光從外麵的嫣兒身上收回,緊隨初夏的腳步跟過去。

    “王妃,王妃。”

    初夏越是喚雲卿言,雲卿言的腳步就越是快,知道她現在心情不好,初夏也就不說話了,默默的跟在後麵。

    攝政王府外,君離塵好一會兒才有動作,吩咐侍衛給嫣兒準備一間上好的客房,並盡力滿足嫣兒的要求。

    君離塵什麽時候這般待人過,這就更讓侍衛認為這位嫣兒姑娘是攝政王的新歡。

    “公子,嫣兒是不是給工資添麻煩了,剛才夫人似乎……”嫣兒上前在君離塵跟前小聲低語,語氣非常輕還帶著哭腔。

    “你安心在本王府中住著就好。”君離塵留下這句話就徑直奔著琉璃軒的方向走,讓侍衛帶著嫣兒去客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