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馬車飛馳而過的一刹那,雲卿言整個人都愣了。

    那個馬車……

    馬車外麵掛著一個塵字,那是君離塵專屬的馬車。

    君離塵他回來了?

    一定是,一定是。

    雲卿言極速向著馬車追趕過去,卻發現馬車的速度非常之快,跑了兩步她便停下腳步。

    低頭看了一眼自己,一身男裝……

    她放棄了追馬車,而是打算走近路回攝政王府,君離塵回來了她一定要漂漂亮亮的迎接。

    不對,一定要一眼驚豔君離塵,告訴她即使他不在王府她也可以過得非常好。

    雲卿言以最快的速度趕回攝政王府,沒有走正門而是直接翻牆就悄悄的進了琉璃軒。

    腳剛落地就傳來初夏的聲音,“你是何人竟敢擅闖攝政王府。”

    聽到初夏的聲音,雲卿言趕緊將其把嘴巴捂住,“你說那麽大聲幹嘛?是我。”

    初夏看清了是雲卿言才點點頭,雲卿言就送開了捂著初夏的手。

    “你進來給我梳妝打扮。”留下這句話雲卿言就進了琉璃軒,步履輕盈初夏一眼就看出來有什麽好事情。

    進去時雲卿言就將箱子裏所有的衣裳給翻了出來,“初夏你看我穿哪件衣裳好看?”

    “黃色的?不行黃色不好看。”

    “這件粉色的呢?”雲卿言停頓一會兒似乎是在想象衣裳上身的效果,“粉色的太嫩了,不適合我。”

    “要不這件青色的吧,看著舒服。”

    雲卿言拿著青色的衣裳基本都確定了,卻在所以衣裳下麵看到一件紫色的,紫色神秘高貴的顏色。

    雖然關於紫色有點不愉快的事情,不過那都是以前了,現在……

    “我穿這件紫色的。”雲卿言放下青色的衣裳,改而拿著紫色的就去了屏風後麵更換。

    初夏就站在旁邊看著,她好奇什麽樣的事情會讓王妃高興成這樣,她還是頭一回看到王妃如此風風火火一點也不穩重的模樣。

    就在初夏留神這麽一瞬間,雲卿言就把衣裳穿好了,冬裝款式複雜程序繁多,可雲卿言沒一會兒就穿好了,可見其非常心急。

    能讓王妃突然之間如此反常的,恐怕……

    難不成是王爺回來了?那孟亦會不會也在王爺身邊?

    “初夏,你愣著幹嘛快給我梳發。”雲卿言見初夏愣在那裏一動不動,便催促道。

    初夏回神趕緊道,“哦,來了。”

    她為雲卿言梳起一個飛雲鬢,後麵留了一層青絲披在肩膀上,走路時發隨人動更顯靈動仙氣。

    一串銀飾流蘇撇在耳畔,發髻上一支珠花釵將整個人襯托的靈動飄逸,尤其是耳畔的銀飾流蘇,走起路來的碰撞聲非常悅耳。

    略施粉黛之後不隻是驚豔了初夏,就連雲卿言自己都覺著美的不可方物。

    紫色,她最喜歡的顏色,同樣也是最襯托她氣質的顏色,神秘高貴,不容侵犯。

    妝容淡雅配上一身的神秘紫色,整個人都變的讓人觸不可及,坐在銅鏡前美如畫。

    初夏都忍不住稱讚,“初夏今日總算明白,什麽叫從畫中走出來的美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