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水裳羽,那股血腥味令人作嘔。

    蹲下身將火折子靠近水裳羽,才發現她竟被割掉了舌頭。

    拿著火折子在水裳羽的全身照了一番,她渾身傷痕現在已經是奄奄一息,舌頭被割掉,甚至手足筋脈都被挑斷了。

    這樣的水裳羽就等同於一個廢人,那對她就沒有任何作用。

    原本打算將水裳羽納為己用的心被打散,她拿著火折子就轉身準備離開。

    救一個廢人,她可沒那麽好的善心,她雲卿言身邊不留無用之人。

    剛轉身踏出一步,腳踝就被人抓住,轉身就看見水裳羽抓住自己的腳踝。

    按理說手足筋脈被挑斷是沒有力氣的,就等於雙手雙腿都廢了,可這水裳羽竟然還有力氣來抓她的腳踝。

    她蹲下身,將火折子照亮在水裳羽的眼前,“你想讓我救你?”

    水裳羽通過雲卿言手中火折子的光芒能清楚的看到她的麵容,看到是雲卿言水裳羽激動點點頭。

    “可……你現在手足盡斷,還口不能言,就等同於是一個廢人。”

    “我救你能有什麽好處?”她可不是心地善良之輩,這水裳羽的雙手雙足若是孟亦在可能會有辦法。

    問題是現在孟亦不在,就算在,那為水裳羽診治也需要很多名貴的藥材。

    她可不願把時間跟金錢浪費在不值錢的人身上,誰也不願意做虧本的買賣。

    “啊……”

    “啊……”水裳羽因為舌頭被割掉了,是一句話都說出來,隻能啊的一聲。

    但眸中的那種光芒給雲卿言一種有天大的秘密要告訴她的感覺,“希望,你不會讓本王妃變成做賠本買賣的。”

    “啪!啪!啪!”雲卿言拍了拍雙手,“你跟了這麽久還不出來?”

    雲卿言話音剛落,隻見外麵一個黑影向著裏麵走來,身影小巧玲瓏能看出來是一個女子。

    “王妃。”女子走到雲卿言身旁單膝下跪,“屬下擅作主張,屬下該死請王妃責罰。”

    “我若想要甩開你,你認為自己能追上我?”她一早就發現初夏在後麵,也沒有多管,沒想到這時候就用上了。

    “水裳羽交給你了,找一處僻靜的地方讓她養傷,另外找一個大夫給她看看。”如今孟亦不在就隻能如此。

    她又不能將水裳羽帶回王府。

    “初夏明白。”話落,初夏就將水裳羽帶走。

    雲卿言跟在後麵緩緩走出了小胡同,看著外麵還在飄雪,雲卿言將鬥篷的帽子帶上漫步在雪地之中。

    腦海裏回想著剛才在小胡同裏麵的情況,那個將水裳羽重傷的人,那個聲線似乎在哪裏聽到過。

    雖然那個聲音她是故意改變了,但是聲線改不掉的,那種很熟悉,但又想不起來。

    但她可以肯定,這人她是認識的。

    一個女子,速度那麽快是明顯身懷輕功,而且感覺輕功似乎能跟她不相上下。

    她可是吸取了那麽多武林中人的功夫。

    雲卿言一邊走一邊想,就向著王府的方向回去了,也沒有回戀霓閣了。

    她的身影跟雪白的大地融為一體,漸漸的直到看不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