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墨夷喚眼前的女子為攝政王妃,兩個侍衛對視一眼立馬跪下行禮,“攝政王妃親臨,屬下等有眼不識泰山未曾遠迎還望恕罪。”

    雲卿言揮了揮手示意三個人都起來,“我現在可以進去了吧?”

    雲卿言看向侍衛,侍衛立馬後退一步,態度恭敬,“王妃請。”

    雲卿言進去戀霓閣,墨夷全程跟在後麵,直接安排雲卿言上了二樓最好的那件廂房,“王妃你需要點什麽?屬下去吩咐人安排。”

    “沒什麽,就無聊過來玩玩。”

    回到攝政王府琉璃軒裏就她跟初夏,安靜的很,君離塵又不在王府,在王府待著也沒意思。

    還不如到這聲色場合來打發一下時間。

    “額……”墨夷明顯的一愣,隨後趕緊道,“好,好。”

    “那王妃有什麽事情喚我就行。”墨夷撤出廂房,順便將房門帶上。

    旁邊一個姑娘走過,墨夷將該女子拉住,“你在門外侯著,裏麵客人若有什麽要求無條件滿足。”

    “是。”

    墨夷下樓就去招呼其他客人,到了一樓還忍不住回頭看一眼,這祖宗怎麽來了。

    王爺都搞不定的人,偏偏來了戀霓閣。

    廂房內,雲卿言喝著小酒看著外麵的各種表演,廂房的四周都可以撤掉,就剩下一層紅紗。

    一陣微風拂來,紅紗輕輕飄起,可以說是非常的好看。

    雲卿言的目光鎖定在戀霓閣正在跳舞的女子身上,她一身雅白的衣裳翩翩起舞就像是在空中飄零的雪花。

    那女子待著白色的麵紗,看不清容顏但能感覺到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子。

    不知為何,她看著這個背影就感覺特別熟悉,就像是在哪裏見過一般。

    想要看清女子的麵容,雲卿言一揮手一股強勁的掌風從廂房裏奔向台上正在跳舞的女子身上。

    掌風拂過女子的臉頰,將女子臉上的白色麵紗帶走,麵紗飛舞在空中,眾人得了女子的真容,“這不是以前裳羽閣的裳羽姑娘嗎?竟然到了這戀霓閣來了。”

    “我說怎麽這麽眼熟,原來是裳羽姑娘。”

    水裳羽?

    難怪她會覺著這身影這麽熟悉,這水裳羽以前是魅宮的人,以前還到她攝政王府來過。

    不過被她拆穿以後就沒看到了,上次看到水裳羽還是在夜無魅的忘憂閣內。

    所以她現在是脫離了魅宮,打算在戀霓閣求生計?

    倘若真是如此,她倒是要會會這個水裳羽。

    若是能為她所用,成為她的人,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安排一下我要見裳羽姑娘。”雲卿言門也不來就這樣隔著門跟外麵的人說話。

    外麵的姑娘聽到裳羽這個名字時還沒反應過來,“裳羽姑娘是……”

    想必這水裳羽到戀霓閣來是換了名字了,“就剛才跳舞的那個姑娘。”

    “是,小女子這就去辦。”

    這姑娘辦事的速度可謂是非常之快,沒一會兒就回來了,“公子,您吩咐的事情已經辦妥了。”

    姑娘的話音剛落,雲卿言就推開了房門,看到裏麵走出來一個傾國傾城的美人,姑娘當時就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