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雲卿言立馬推開身後之人站起來,“元歌蜀?”

    看清相救之人,運氣你要是下意識的眉頭皺了一下,最近遇到這個元歌蜀的頻率有點高。

    讓她都人不住宿多想。

    “臣參見攝政王妃。”元歌蜀躬身行禮,雲卿言揮手示意免禮。

    “剛才多謝了。”

    她剛才想陌玉跟陌瑾歌的事情都沒有注意到前麵飛馳而來的馬車,若不是這元歌蜀。

    最近真的遇到這個人的次數增加了,就像是故意的一般。

    雲卿言向來敏感,遇到事情就喜歡聯想,想事情還總是喜歡往最壞處想。

    本來是巧遇的事情在雲卿言的聯想下就變成了精心算計。

    “王妃這是剛從平王府吊唁回來?”元歌蜀看到雲卿言一身素白之色便詢問了一句。

    雲卿言心底就更加懷疑了,“嗯?怎麽了?”

    感覺到雲卿言的敵意,元歌蜀低頭一笑,“沒事,就隨便問問。”

    “王妃走路時還是小心些好,萬一被撞到可就不好了。”元歌蜀話音還未落下,雲卿言就已經離開了。

    看著雲卿言消失在人海的身影,元歌蜀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的雙手。

    他剛才……

    看到雲卿言即將被馬車撞到時,他的第一反應就是去救雲卿言,不要讓雲卿言受到傷害。

    這……到底是怎麽了?

    元歌蜀再次抬頭時大街上已經沒了雲卿言的身影。

    他以前跟雲卿言應該是認識的吧?否則怎麽會……

    望著雲卿言離開的方向冥思,卻感覺眸中一陣刺痛,他趕緊低頭以手捂住眼睛迅速離開大街。

    這邊,雲卿言在大街上毫無目的亂逛,腦海裏盡是陌瑾歌跟陌玉。

    這件事應該是她做過最後悔的一件事,陌萱沒有對她下手她就沒有去深究這件事,卻沒想到陌玉竟也牽連其中。

    如今人已經沒了。

    雲卿言走到一處還算僻靜的涼亭坐下,望著平靜的湖麵內心非常掙紮。

    這時若君離塵在身邊就好了,至少也有個說話的人。

    坐在涼亭中安靜的看著湖麵,一陣寒風拂麵吹散了雲卿言的秀發,原本還是晴空卻突然下起了大雪。

    湖麵被冰封,天氣也變得越來越冷。

    雲卿言卻依舊沒有要離開的意思,雙手抱著自己趴在涼亭的扶欄上。

    “雲卿言原來你在這裏。”

    安靜的冰湖被一陣聲音打破,雲卿言轉身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大群人。

    這些人都不認識,但是麵相卻是十分熟悉,後一想立馬想了起來,“你們不是陌瑾歌的家人嗎?”

    此時來找她做什麽?

    雲卿言的目光定格在其中的一個人身上,那個人正是剛才把香遞給她的人。

    “雲卿言你害死陌瑾歌還惺惺作態,若不是我們查了出來還真被你的表現迷惑了。”

    “我家瑾歌素來跟你沒來往,你竟然來靈堂吊唁,原來是做賊心虛。”

    “你來陌府吊唁就不怕陌瑾歌回來找你複仇。”

    來的一群人將涼亭圍了起來,看著雲卿言嫉惡如仇,剛才他們派去查事情的人得知在陌萱生辰當天是沒有邀請陌瑾歌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