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若不是她授意初夏將陌瑾歌帶到平王府來,就不會出現後續一係列的事情。

    陌萱的邀請名單之中並沒有陌瑾歌,所以這件事等同於是她親手將陌瑾歌推向了火坑,給陌萱製造了機會。

    陌瑾歌抬頭看了一眼,便收回目光,“雲卿言,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你有什麽好處。”

    “你竟然幫著陌萱將我帶到平王府,聯合陌萱一起害我。”

    “枉費我那般撮合陌萱跟楚卿殤,竟沒想到她那般蛇蠍心腸。”陌瑾歌認為雲卿言跟陌萱合作。

    雲卿言將她帶到平王府才有後續這一些事情,她當時都離開平王府了,卻被人打暈又帶了回去。

    “你告訴陌萱,倘若我不死定要讓她一世不得安寧。”

    “她越是要跟楚卿殤在一起,我就越是要拆開。”

    陌瑾歌說著手都攢成一團,對於這些雲卿言沒有發話,“今天我就是來看看你們。”

    “皇帝那邊估計是要對你們下手了。”畢竟是給皇帝帶了頂綠帽子,這種事他怎麽可能忍的下來。

    “雲卿言你少在這假好心,你跟陌萱也是一丘之貉。”陌瑾歌說完這句話就再也不開口,不願跟雲卿言多說一句話。

    雲卿言退出牢房,本來今天是想過來問一下陌玉是不是被算計,他卻執意說是自己過去的。

    其實除了正麵救陌玉的辦法她歪道子更多,但是如果那樣做陌玉就要拋棄先在的一切,隱姓埋名。

    這個辦法不到最後不考慮用。

    至於陌瑾歌,相信逍遙王會想辦法的。

    已經知道了陌瑾歌才是真正的陌萱,他一定不會坐視不理。

    說來……陌瑾歌才是陌萱,陌萱是陌玉的親妹妹,這兩人這是亂倫了。

    雲卿言的目光看向陌瑾歌,她似乎並不恨陌玉,更恨她跟陌萱。

    這件事是她做錯了。

    回到王府對這件事就一直耿耿於懷,皇帝一直沒說怎麽解決這件事,雲卿言就更擔心天牢裏的兩個人。

    萬一皇帝要秘密處置陌玉跟陌瑾歌,想到這裏雲卿言就安排初夏在牢房中安插眼線,護陌玉跟陌瑾歌平安。

    初夏處理完事情回來之後,皇宮那邊就傳來消息,說陌瑾歌在後宮中暴斃身亡,而陌玉則是被江湖之人殺害。

    聽到這個消息雲卿言手中的茶杯啪的一聲落在地上,“晚了。”

    “皇帝下手竟然這麽快。”她早應該想到皇帝不會正大光明的處決陌玉跟陌瑾歌的。

    “王妃……”初夏將茶杯碎片撿起來,雲卿言立馬就去換了一身簡素的衣裳前往平王府吊唁。

    如今的平王府已經不似當初門庭滿客,被收回兵權之後就算陌玉葬禮都沒人過來吊唁。

    雲卿言在侍衛的帶領下來到大廳,看著四周的白綾雲卿言隻感覺胸口悶的窒息,“平王。”

    平王跟陌萱都在靈柩旁,雲卿言跟兩位打招呼,“也能看陌玉最後一眼嘛?”

    名為最後一眼,實際就是想看這人是不是真的陌玉。

    陌玉是平王府的獨苗,按理說平王就算是拚了這條老命都會保住陌玉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