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她……

    那就要看平王有沒有這個能耐也讓她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雲卿言離開院子,走到花園初夏已經在那裏等著了,陌萱跟在後麵似乎也不是特別高興。

    “陌玉是你?”雖說心裏不相信是陌萱設計的,但還是有點疑問。

    一個女子為了為了除掉擋路的人是什麽都做得出來,有句話叫最毒婦人心是一點也沒錯的。

    “不是。”

    陌萱一口反駁,她現在也好奇,明明應該是陌瑾歌跟皇帝,為什麽現在變成了大哥跟陌瑾歌。

    她隻是想讓陌瑾歌跟皇帝成為名副其實的夫妻,隻有這樣陌瑾歌才不會跟她搶楚卿殤。

    可是……為什麽會變成這樣,大哥為什麽會出現在那裏,還跟陌瑾歌。

    今天楚卿殤看陌瑾歌的目光她都看到了,本來以為楚卿殤隻是懷疑,可從剛才他為陌瑾歌擋住皇帝的長劍時。

    她可以確定,楚卿殤已經知道了。

    不管他知不知道,隻要他不離開就行了,沒了楚卿殤她真的活不下去了。

    “最好不是,否則就不是這麽簡單了。”雲卿言留下這句話就回攝政王府,初夏跟著雲卿言就離開。

    對於小院子裏麵的事情她也是略有耳聞,已經猜到了陌萱的想法。

    還算她聰明沒有對雲卿言下手,否則就不是這麽簡單了。

    雲卿言跟初夏相伴離開,路過前廳時剛好看到站在那裏吹涼風的楚卿殤。

    他的手還在滴血,也沒有去處理傷口,看著遠方感覺不到一絲的喜怒哀樂。

    雲卿言跟其擦肩而過,楚卿殤的聲音卻突然響起,讓她停住了腳下的步伐,“雲卿言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昨天晚上,本來應該是雲卿言被陌萱送到院子裏給皇帝的,今日卻成了陌瑾歌跟陌玉。

    “知道什麽?”雲卿言轉身,一臉茫然的看著楚卿殤,“逍遙王沒什麽事的話我就先走了。”

    “我還是頭一回徹夜未歸,被君離塵知道就不好了。”

    雲卿言轉身徑直離開,從楚卿殤的語氣中她聽出來了,楚卿殤知道昨晚的事情。

    但卻沒想到,陌萱的真正目標是陌瑾歌。

    這一出戲當真是精彩,隻是陌玉……

    跟後宮嬪妃私通的罪名是坐實了,皇帝為了顏麵名聲肯定不會伸張此事,但也不會放過陌玉跟陌瑾歌。

    一個男人被綠了,還是一國的皇帝。

    隻怕陌瑾歌跟陌玉是凶多吉少了。

    雲卿言出了平王府就坐上了回攝政王府的馬車,初夏也上了。

    馬車平穩的行駛在皇城大街上,剛走平王府大門旁就走出來一個人,看了一眼平王府裏麵就轉身離開了。

    攝政王府

    陌瑾歌跟陌玉的事情已經過去好幾天,卻沒有一點處置兩人的音信。

    雲卿言一直擔憂著陌玉,總感覺陌玉是被人算計了,否則怎麽會碰陌瑾歌,兩人可是堂兄妹。

    一想到陌玉被關押在天牢雲卿言就覺著心裏堵的慌,不是自己而是原主本人的。

    這幾天她讓初夏聯絡各方才爭取到一個機會探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