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聲音嚇的陌萱麵色煞白,整個人僵硬在那裏不知道該怎麽解釋這個事情。

    “嗯?”

    “便宜本王妃什麽?”抓住陌萱的手追著質問,陌萱明顯還沒從驚嚇中回過神來,“雲……雲卿言你……怎麽可能……”

    雲卿言現在應該已經是昏迷不醒了,為什麽……

    為什麽會這樣。

    “本王妃怎麽了?”

    “是不是好奇震驚原本應該昏迷不醒的我為什麽醒了?”死死拽住陌萱的手腕追問。

    陌萱嚇的連連後退,“攝政王妃你說什麽呢,陌萱不明白。”

    “你喝醉了突然倒在地上,我就讓人將你扶到我院子裏的。”

    “王妃你是不是喝醉了,我去給你準備醒酒湯。”陌萱嚇的直往外跑,卻被雲卿言拉住,“不用醒酒湯,我現在清醒的很。”

    “你是不是背著楚卿殤做了什麽事情?”

    “倘若楚卿殤知道了今天晚上的事情……”雲卿言握著陌萱的手緩緩鬆開,整個人湊近她,“你說他會怎麽做呢?”

    “你……你什麽意思……”陌萱直往後退,全身都在顫抖卻依舊是死鴨子嘴硬。

    “我什麽意思你心裏明白的。”

    雲卿言摸了一下陌萱的秀發,“好在你沒有對本王妃下手,不然上次在瑾雲宮的事情將再次重演。”

    “第一次能瞞住,第二次就不一定能瞞住了。”雲卿言的手指落在陌萱的腹部,語氣輕柔到陌萱整個人都神經緊繃。

    “今天晚上的事情我可以當做什麽都不知道的,你別擔心呀。”

    雲卿言拍了拍陌萱的胸口,示意她不要緊張,轉身就睡在陌萱的床榻上,“今晚你的床榻本王妃征用了。”

    “我睡覺的時候不喜歡聽到任何聲音,不然就會心情不好,心情不好就會說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話落雲卿言枕著腦袋睡覺,陌萱就站在旁邊連呼吸都不敢太大聲。

    翌日清晨

    小院之中,床榻上兩人衣衫半敞,相互依偎,地上還躺著一個沒有蘇醒的皇帝。

    陽光透過木床照射在床榻上女子的臉頰上,她眉頭微皺用手遮擋著陽光緩緩睜眼。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非常老舊的院子,她的第一反應就是打量四周,目光落在躺在旁邊的男子身上,她瞳孔放大一聲嘶喊,“啊——”

    尖叫聲吵醒了旁邊的男子還有地上的皇帝,也引來無數的侍衛侍女。

    男子驚醒看到女子的一刹那麵色煞白,低頭看了一眼淩亂的床榻,他臉色僵硬,“怎麽可能……”

    “怎麽可能……”

    地上的皇帝蘇醒看到床榻上的兩個人臉紅脖子青,“陌玉!陌瑾歌!你們在幹什麽!”

    隨著一聲震怒,皇帝一巴掌狠狠的落在陌瑾歌的臉上,“你竟敢私通臣子,朕要殺了你!”

    皇帝拔劍就要向著陌瑾歌刺過去,就在最後一秒,長劍停了下來。

    楚卿殤握住劍身,手都被劍割的鮮血直流,猩紅的血液從劍上一點一點滴在地上,楚卿殤就像是感覺不到一般。

    陌瑾歌現在整個人處於蒙蔽狀態,完全不知道是什麽情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