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萱將雲卿言拉到一旁坐下,讓侍衛拿來幾壺酒,“王妃,以前我做事有些事欠考慮。”

    “若是有哪裏做的不對的地方希望你大人有大量能原諒我。”

    “今日陌萱一定要跟你不醉不歸。”說著陌萱就為雲卿言添酒,剛才已經喝了不少,初夏擔心雲卿言出事上前提醒,“王妃,你剛才喝了不少了。”

    陌萱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還是小心為妙。

    “沒事。”她一手將初夏攬在身後,將倒好的酒水一飲而盡。

    喝了兩杯陌萱直接讓侍衛換大碗,更是說要跟雲卿言暢飲不醉不歸。

    一碗接一碗的酒水下肚,雲卿言已經有了醉態。

    此時月亮爬上了樹梢,陌萱遲遲不動手雲卿言就準備離開了,“天色已晚,改日再敘。”

    知道陌萱見她要離開就會著急,雲卿言便打算以此逼迫陌萱出手,有時間在這裏浪費,她還不如早點回王府睡覺。

    “也好,今日天色已晚了,就改日再敘吧。”陌萱將手中的酒碗放下緩緩起身。

    聽到陌萱這樣說,雲卿言一隻手放在身後,將剛才喝下去的酒水從指間逼出來。

    本以為陌萱會想盡辦法留住他,卻沒想到她竟然放離開。

    這說明什麽?就說明陌萱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她已經得手了。

    “好。”雲卿言轉身,今日的月光格外的亮眼,雲卿言隻感覺又又腿發軟,就倒在了地上沒了意識。

    初夏見此立馬將雲卿言護在身後,卻遲遲不見暗中的侍衛。

    抬頭時才發現暗衛全部不在了,不知何時竟被陌萱調走了。

    “你認為……你能從平王府帶走雲卿言?”陌萱收起虛偽的笑容露出本來的麵目。

    “將初夏壓下去好生看管,別讓她跑出去了。”

    “否則你們人頭不保。”

    陌萱將雲卿言扶起來就有目的的向著一個方向走,初夏想要阻攔時卻跟雲卿言一又又腿發軟倒在地上。

    怎麽可能……

    她什麽都沒碰什麽都沒吃,為什麽會中招?

    “陌萱,你若敢傷攝政王妃王爺回來了定不會饒你。”初夏扯破嗓子大喊,明明都非常小心了卻還是中計了。

    王妃早應該聽她的話不來的。

    初夏被侍衛關押起來,雲卿言被陌萱帶著到了一個幽靜的小院,院子裏漆黑一片,直至陌萱推開房門裏麵才有一點亮光。

    “嘎吱——”陌萱推開房門,將雲卿言送到床榻上,將蠟燭點燃才看清屋裏還有另一個人。

    “皇上,我承諾的人送到了。”

    暗中的黑影緩緩走出來,看到床榻上醉酒的雲卿言臉上是猥瑣的笑容。

    “接下來,我就不打擾皇上跟攝政王妃共度*良*宵了。”陌萱跟皇帝行禮之後就把旁邊的蠟燭吹滅,然後離開屋子。

    皇帝脫掉衣裳就向著床榻撲過去,將床榻上女子的衣裳撕的七零八碎,“雲卿言,雲卿言。”

    “你終於還是落在我的手裏了。”

    “哈哈哈。”猖狂的笑聲響徹整個院子,就在皇帝笑的發狂時,房門卻突然被人撞開,“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