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陣清脆的聲音響起,眾人心都抽了一下。

    這一巴掌是陌萱甩給管事丫鬟的,“你睜大自己的狗眼看看,這是誰?”

    “你竟敢打罵雲妃娘娘。”陌萱一腳向著丫鬟管事踢去,“不知死活的東西,拉下去把手砍了。”

    丫鬟管事抬頭,一臉的惶恐,“郡主,郡主饒命。”

    “奴婢不知道這是雲妃娘娘啊……”

    丫鬟管事被拖了下去,陌萱輕聲詢問,“堂姐你沒事吧?”

    陌瑾歌依舊是低著頭,搖了一下就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眾人見到這一幕都紛紛搖頭,好歹也是個雲妃娘娘,再不受寵也是一個主子,竟然被嚇人欺負。

    陌瑾歌回到位置上才發現給雲卿言取的碗筷碎了,正準備再去取一副卻被雲卿言拉住,“不用了,我擦一下就能繼續用了。”

    雲卿言用手絹將掉在地上的筷子擦了一下,目光順便瞟了一下楚卿殤,隻見他雙手攥的非常緊。

    看來,楚卿殤是知道陌瑾歌才是陌萱了,否則怎麽會這麽大反應。

    今天的好戲即將開始,帷幕正在拉開。

    雲卿言端著酒杯小酌一口,臉上是明顯的笑容。

    放下酒杯的一刹那,看到元歌蜀的目光還在自己身上,雲卿言的手就忍不住搓捏了一下。

    剛才那一幕,他該不會看到了吧?

    宴會還在進行,隻是已經沒了那種感覺變得枯燥無味,各懷鬼胎。

    陌瑾歌低著頭全程不說一句話,雲卿言想到了她生辰那日陌瑾歌在梅林的一曲舞蹈驚豔絕倫。

    目光看向上麵的楚卿殤時臉上露出一抹算計之色,“既然是生辰宴那就不能少歌少舞。”

    “之前有幸得見雲妃娘娘一展舞姿,今日可以跳上一曲為陌萱郡主慶賀。”

    雲卿言開口必定沒好事,陌萱聽到這裏雙手拽緊,今日發生這麽多事情都是因為雲卿言,真想把她踢出去。

    現在你神氣,可等會兒……

    就看你怎麽神氣。

    陌萱的眼底劃過一絲陰謀之光,看臉上的笑容,雲卿言似乎已經步入了她的圈套。

    “這……”陌瑾歌微抬頭,正欲說這不太好吧,卻被雲卿言一把給推到了中央。

    這下可是趕鴨子上架,不想上也隻能傷了。

    雲卿言打了一個響指,初夏點頭示意明白,安靜的花園響起優美的旋律,陌瑾歌也隻能硬著頭皮跳了。

    陌瑾歌的舞翩若驚鴻,婉若遊龍,配上眸中的那一絲絲悲涼哀傷,更是驚豔眾人。

    所有人的目光都在陌瑾歌的身上時,雲卿言的目光卻在楚卿殤的身上,她觀察到了楚卿殤微微顫抖的身體。

    就是不知道,楚卿殤對心中的那個她究竟用了幾分情。

    不過照著目前的情況來看,楚卿殤明顯知道陌瑾歌才是他心中的陌萱,卻依舊是裝傻充愣當做不知道。

    可見也沒多深情,那她就要激發他的情。

    雲卿言撚起一粒花生米向著陌瑾歌的腿部打去,她似發現了雲卿言的小動作一般,一個旋轉竟完美避開。

    看到這裏雲卿言失聲一笑,她竟然忘記了,陌瑾歌也是會功夫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