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瑾歌強忍著心痛抬頭,直視陌萱跟楚卿殤,臉上是非常尷尬的笑容。

    “堂姐我們之間不是一直都這樣麽。”陌萱挽著楚卿殤的手臂,似是在提醒陌瑾歌。

    陌瑾歌看到這一幕眼神黯淡低下了頭,不願再多看一眼兩人。

    雲卿言見此眉頭微挑,暗示遠處回來的初夏站在後麵。

    她讓初夏把陌瑾歌接過來,可不是為了這麽一點小事情。

    “陌萱,生辰宴該開始了。”雲卿言適當的時候發話,陌萱不敢違抗便扯出一抹假笑,“是該開始了。”

    陌萱落座,楚卿殤落座這場生日宴正式開始,平王在一旁除了剛才雲卿言點名一直沒發話。

    宴會開始就到了眾賓客送禮的環節,那些個富家子弟都想要在宴會上露個麵。

    都想著能跟平王攀個交情,之後有什麽事能伸出援手相助一把。

    “小生在此祝賀陌萱郡主生辰快樂,今日特意送來一件金縷玉衣,郡主穿上一定如天仙下凡。”

    話音一落,男子將後麵的紅布揭開,一件由金絲線跟雲綢打造的金縷玉衣呈現在眾人眼前。

    金絲線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著光芒,非常的讓人驚豔。

    雲卿言看到這個也是小小的驚豔了一下,這衣裳總體來說顏值是很高。

    到有句話叫錢不外漏,穿著這一件衣裳總不可能在大街上走動,那不是明晃晃的讓小偷鎖定目標。

    可若是進宮參加宴會什麽的,把金子穿在身上肯定會被皇帝痛批鋪張浪費。

    而且同一件衣裳進宮宴會隻能穿一次,所以這件金縷玉衣就等於是一次性的物品。

    在好看也隻能在自家府中穿一下,又不能傳到外麵去招搖。

    雲卿言想到的,陌萱不一定能想到,看到這金縷玉衣她喜笑顏開,看得出來是非常喜歡。

    “多謝鄭公子送的金縷玉衣,我很喜歡,你入座吧。”

    接下來又是另一位公子上來,“陌萱郡主生辰快樂,今日我送來一個同心結。”

    男子將同心結從禮盒中拿出來,雖說是一個小小的同心結,到上麵的玉吊墜可以說是非常難做尋,就算是整個星雲大陸都不一定能找出第二件。

    這些人為了搭上平王這根線可謂是下了血本啊。

    有句話叫黃金有價,玉無價。

    這塊玉估計就是那無價之寶。

    “祝賀陌萱郡主與逍遙王永結同心,和和美美。”

    這句祝賀詞是陌萱聽到的最順耳的一句,臉上的笑容更歡,“謝謝。”

    接下來就是一些比較普通的禮物,無非是金銀珠寶。

    最後所有人都送出了禮物,隻剩下雲卿言一人。

    眾人齊刷刷的看向雲卿言,她拍拍手,初夏摟著一個木盒子走到中央。

    雲卿言緩緩起身為大家揭曉這木盒子裏麵的禮物。

    眾人都在猜測裏麵是什麽,攝政王府可是列入星雲大陸三大首富的,出手想必一定是非同凡響。

    “本王妃的禮物跟眾人就不值一提了。”她緩緩將木盒蓋子打開,裏麵躺著一坐玉質非常不錯的觀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