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府邸何處,待會兒我差人送幾匹錦緞過去。”

    “看看小姐這天寒地凍的,穿的料子這般單薄,我看了都心疼。”男子企圖用這句話讓雲卿言接受自己。

    眾人嘴角抽搐,已經有人開始琢磨這個中年男子死後會埋在何處。

    這不是光明正大打臉攝政王府窮沒銀子,這可是等同於羞辱攝政王。

    真的是不作不死。

    雲卿言一隻手端著茶杯,一隻手被老男人的鹹豬蹄握著,此刻還悠哉品茶。

    嘴角那抹讓人人脊梁骨發寒的笑意因為茶杯擋著沒能被眾人察覺。

    眾賓客都在等待雲卿言的反應,都在猜測這中年男人會以什麽方法死在這裏。

    “你……”雲卿言放下茶杯,目光清冷,“的手。”

    中年男子聽到雲卿言的話不但沒有鬆手,反而是將雲卿言的手握的更緊。

    “小姐的手當真是絲滑,比我鋪子裏最好的綢緞都還滑。”中年男人竟不知死活的來回撫摸雲卿言的手背。

    雲卿言緊緊的握著茶杯,那堅固的茶杯在雲卿言的手中變為粉碎,“啪!”

    茶杯破碎的聲音拉回了眾人的思緒,中年男子看到這一幕手立馬縮了回去。

    “摸夠了麽?”清冷的聲音明明很好聽卻像是來自地獄深處,讓靈魂都在恐懼。

    “摸夠了你的手就沒必要留著了。”

    雲卿言的這句話輕飄飄的,卻能震懾眾人的心,尤其是那些見過被割舌頭的人。

    這一刻他們已經能夠想象那鮮血淋淋的手臂掉在地上是什麽場景了,那天舌頭掉在地上還在蠕動的畫麵重現腦海裏。

    一個富家少爺忍不住一聲幹嘔,眾人的目光齊刷刷的看過去,他立馬低頭,不敢看任何人。

    “小姐,你可真會開玩笑。”中年男子已經有些後怕了,尤其是看到雲卿言那隱約的笑容。

    “開玩笑?”雲卿言摸著下顎看了一下中年男子,”真醜還是兩隻手一起砍了好點。“

    雲卿言話音一落,天空中落下兩個侍衛打扮的男子,將中年男子架著就要拖出去,中年男子殺豬般的嚎叫聲響徹雲霄,“平王救命,平王救命啊。”

    中年男子跟平王求救,平王卻沒有任何反應,反而是雲卿言伸手,架著中年男子離開的兩個侍衛停了下來。

    “平王你要為這個人求情嗎?”雲卿言詢問平王,給人一種你求情我就賣個情麵給你的感覺。

    平王瞥了一下中年男子,躬身道,“老臣不敢。”

    “此人大庭廣眾調戲攝政王妃,理當殺之,王妃仁慈斷其手臂以示警告。”平王的官話說起來是一套一套的。

    中年男子在看到平王對一個年輕女子卑躬屈膝時就已經很好奇,在聽到攝政王妃這個稱呼時,整個人都軟了。

    就像是一灘爛泥一般向著地上滑去,若不是侍衛架著恐怕已經倒在地上了。

    “平王覺著公正就好。”

    “今日是陌萱郡主的生辰不宜見血,你們帶出去執行。”雲卿言還特別的為陌萱考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