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

    “你們能來,本王妃就不能來嗎?”

    一陣寒風拂過,吹亂了耳畔的碎發,雲卿言拉了拉衣襟,感受到了這一股寒意。

    元歌蜀下意識的將自己的披風解下來,解開時卻突然發現哪裏不對勁。

    此時披風已經解開,若在係上會被別人發現不對勁,元歌蜀就幹脆將披風脫下來,搭在旁邊的元拂雪身上,“起風了,你小心涼。”

    元拂雪一臉詫異的看著自己這個一母同胞的兄長,她竟然也有如此體貼的一麵,若是換在以前他不給添麻煩就不錯了。

    從什麽時候開始,兄長有了如此翻天覆地的變化。

    “多謝大哥。”元拂雪攏拉了一下披風,旁邊的那些千金小姐們都是羨慕不已。

    這都是別人家的哥哥,同時我有不少的小姐們對這元歌蜀多了幾分關注。

    對自己妹妹能這般關心體貼,想必人也壞不到哪裏去。

    “啊切!”雲卿言一聲噴嚏打破了這和諧的場景,初夏趕緊將帶來的披風為雲卿言披上,“天寒地凍,王妃小心著涼。”

    雲卿言拉了一下披風抿唇一笑,“嗯。”

    那微微的一笑牽動了無數人的心,空氣都為這一笑而靜止一般。

    “攝政王妃,我還在四處找你呢,沒想到你在這。”

    陌萱的聲音響起,打破這份平靜。

    她挽著楚卿殤的手臂向著雲卿言走來一副十分恩愛的模樣,也是羨煞眾人。

    雲卿言抬頭在看陌萱之餘也打量了楚卿殤,他那般聰明應該已經明白次陌萱非彼陌萱。

    卻還是裝作不知道,不去捅破那層窗戶紙。

    既然如此……

    雲卿言在初夏耳邊低語了一番,初夏點頭之後就離開了平王府。

    “對呢,恭喜陌萱你又大了一歲。”

    “你這婚事也該提上日程了,畢竟你也不小了。”

    “說到底你倆也是我牽的紅線,我一直等著想喝這杯喜酒呢。”

    “不知道你們什麽時候準備成親啊。”雲卿言重提成親一事,楚卿殤聽到這裏明顯的有些抗拒。

    雖然隻是一些細微的動作,但雲卿言都是盡收眼底,一個不落。

    “很快的,放心吧不會讓王妃久等的。”

    說完陌萱就拉著楚卿殤去接待其他賓客,全程都帶著楚卿殤似乎是要在這次生辰宴會上將楚卿殤正式介紹給大家。

    今天怎麽看都是一場鴻門宴,那……就再來一點勁爆的吧。

    雲卿言端著茶杯臉上的笑容越來越詭異,元歌蜀將這一抹笑容收入眼底。

    “哥哥,我們走吧。”元拂雪躲在元歌蜀身後,不想跟雲卿言近距離接觸,在雲卿言這裏栽了跟頭就想離雲卿言遠遠的。

    元歌蜀回神點頭,將元拂雪帶到一旁坐下,但那個位置也能很清楚的看到涼亭裏的雲卿言。

    “剛才……”元歌蜀摸了摸自己的衣襟。

    看到雲卿言吹風他竟然情不自禁的就想解下披風給雲卿言,這是怎麽回事……

    他跟雲卿言以前認識嗎?

    每次看到雲卿言腦海裏都會出現一個女子的背影,可越是想要看清那個背影就隔的越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