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亦回來跟戰擎戰戟都說找到君離塵,所以侍衛都在營帳外迎接等待君離塵。

    在看到君離塵帶了一個女子出來時,所有的侍衛都愣了,戰擎戰戟是反應最大的兩個。

    兩人長期跟雲卿言打交道,早已經是打心底的把雲卿言當成了女主人,所以在看到君離塵帶著另一個女子在身邊時挺震驚的。

    其他的侍衛亦是如此,出來時王爺王妃還如膠似漆,如今卻……

    不知遠在水月王府的王妃知道了會是何感受。

    君離塵到了營帳外,眾人都在發愣沒一個人行禮,最後還是孟亦最先反應過來,“離塵,你回來了。”

    想要將君離塵拉過來為什麽還要帶著這個女子,卻意外的看到女子懷中的雪貂,同為男人的他似乎是明白了那麽一點點。

    隻是,即便君離塵是因為雲卿言,但依雲卿言的性子恐怕是不好過關。

    “準備回水月國。”君離塵一聲令下,所有人都收拾東西準備回水月國。

    嫣兒抱著雪貂就站在旁邊,雖說遠離塵世但人情世故她還是懂那麽一點點,能感覺到這些人看她的眼神都不怎麽友好。

    她將雪貂放在肩膀上,上前走到戰擎身邊,“我來幫你吧。”

    說完還沒碰到東西就被戰擎拿走了,“姑娘是王爺的客人,一旁休息就好。”

    戰擎這句話雖然說的是非常官方,可語氣中帶著濃濃的距離感。

    嫣兒抿了一下嘴又看向旁邊的戰戟,“我來幫你抬吧。”

    同樣是還沒碰到東西就被拿走了,戰擎直接把東西扛起來,“不勞煩姑娘了。”

    嫣兒被眾人冷漠對待,君離塵跟孟亦在一旁都是看在眼中,孟亦將目光從嫣兒身上收回來,“離塵,你該不會真的要把這個嫣兒帶回水月王府吧?”

    “你又不是不知道雲卿言的性格,你突然離開王府也沒打個招呼,回去還帶個姑娘。”

    “你覺著雲卿言那邊能過嗎?”雲卿言跟尋常的姑娘不一樣,尋常的姑娘你納妾也沒什麽,但雲卿言這……

    隻怕是君離塵納妾還沒成就喜事變喪事了,最後還會失去雲卿言。

    “那個雪貂應該是認嫣兒為主了。”隻要將嫣兒留在身邊,就等於雪貂帶在身邊。

    那雲卿言體內的母子蠱就有辦法得到控製了。

    “你的想法我明白,是為了雲卿言體內的母子蠱,但是這件事你不打算跟雲卿言說。”

    “那這中間的誤會就大了。”

    孟亦將這件事分析的十分透徹,隻要君離塵帶著這女子回去雲卿言絕對炸,這是肯定的事情。

    “就算是誤會,也不能告訴雲卿言。”

    他不想讓雲卿言活的擔憂,每天都害怕,這些事情他一力承擔就好。

    “罷了罷了,你執意如此就這樣吧。”孟亦見勸不動也懶得勸,就幫著侍衛搬東西準備回水月國。

    君離塵向著嫣兒走過去,“你不看著就行了,不用動手。”

    君離塵隻是隨便說了一句,嫣兒愣是從中聽出了關心的意思,“多謝公子關心。”

    “公子,嫣兒跟著你會不會不合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