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

    “咻咻!”院子裏偷看之人見屋內飛來銀針,一個側翻完美躲避兩根銀針。

    雲卿言走出屋子才看清外麵偷看偷聽之人,“元歌蜀?”

    “你不走留在這裏?”

    “回稟攝政王妃,歌蜀是來娶落下的東西。”元歌蜀蹲身將地上的玉佩撿起來,雲卿言的目光劃過那玉佩竟然覺著格外眼熟。

    想要再看一眼那玉佩已經被元歌蜀收了起來,貼在胸口似乎這塊玉對他有不一樣的意義。

    “找到了東西就趕緊走,這琉璃軒不是你能多待的地方。”雲卿言嫌棄披風就往屋內走去。

    元歌蜀看著雲卿言直至其關上房門才離開,想到雲卿言剛才一臉擔憂又緊張的為一個丫鬟上藥,元歌蜀竟不自覺的翹起了唇角,“這雲卿言還真是奇怪。”

    琉璃軒內

    “怎麽樣還疼不疼?”

    “還疼的話我就傳個大夫來看看。”如今孟亦又不在王府,交個大夫還要到王府外,也是非常麻煩了。

    初夏搖搖頭,“不了。”

    “現在好多了,也不疼了涼悠悠的。”

    “那就好。”

    這元拂雪簡直是膽大包天,從現在庇佑下長大的千金小姐囂張跋扈的很。

    “那元拂雪是因為孟亦的事情才對你動手,等孟亦回來我定要好好教訓一番。”

    既然在外麵已經有心儀的女子,又來招惹初夏幹什麽?

    在初夏生出好感獻殷勤時他就應該果斷扼殺初夏的念頭,結果沒有表示還跟初夏玩曖:昧?

    孟亦還真是能耐的。

    初夏沒有接話,或許隻因為這個話題是關於孟亦的。

    “行了,這兩天你就好好養傷吧,等過幾天還要去平王府。”

    陌萱生辰宴會這件事絕對有好戲看,不為什麽,就憑她的直覺。

    她知道了陌萱的小秘密,陌萱應該是變著法的躲著她才算正常,這次竟然還主動發出請帖。

    戲台子已經搭好了,她怎麽可以不捧場呢。

    將初夏打發去休息之後,雲卿言就想到了早上的那一陣心慌。

    雲卿言離開王府也有些時日了,連個音信都沒有會不會出事了?

    不會的不會的,這世界上沒幾個人是雲卿言的對手應該不會出事的。

    雲卿言迫使自己不胡思亂想,努力的讓自己靜下來。

    而此時,君離塵卻還躺在雪山之上,被凍的全身冰冷,整個人都被雪掩蓋了。

    “咪啾——”

    “咪啾!咪啾!”雪貂的叫聲從一邊傳來,緊接著一陣清脆的如黃鸝鳥的聲音響起,“雪貂兒,你帶我來這裏做什麽?”

    雪貂飛溜的跑到君離塵躺在的地上,因為積雪太多已經看不出來有個人。

    “雪貂兒你慢點。”後麵的女子隨著雪貂的腳步跟過來,卻被腳下的一個東西絆倒在雪地中。

    “什麽東西啊。”女子爬起來,將雪清掉,君離塵的身體出現在空氣中。

    女子用幹淨的衣袖為君離塵擦拭臉上的雪花,看著君離塵的容顏女子被驚豔了,“雪山上怎麽會躺著一個如此俊逸的美男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