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是不是打算刺殺攝政王了?”雲卿言壓低聲音,中年男子聞言嚇的撲通一聲跪在地上,“老臣惶恐。”

    “是老臣的錯,請王妃責罰。”

    中年男子跪在地上,元拂雪跟元歌蜀走近想要將其扶起來,兩人都是最近才回到水月皇城。

    關於雲卿言的事情他們雖然是略有耳聞但也不是特別了解。

    護國將軍就算是皇帝也要敬讓三分,他們從未見到自己爹爹對何人卑躬屈膝乃至下跪過,就對雲卿言更加好奇。

    “你自然是要罰的,不過得等一會兒。”

    “現在本王妃要追究的是元拂雪。”雲卿言走向元拂雪,她嚇的直後退。

    因為自己的爹爹是護國將軍,從小又是被捧在手心裏長大的,元拂雪從未受到過如此待遇,在看到護國將軍下跪的那一刻,她恍然大悟這件事闖大禍了。

    “將軍府小姐擅闖攝政王府,更是雇人刺殺攝政王妃。”

    雲卿言走到琉璃軒,將木柱子上有羽毛的銀針拔下來扔到黑衣人的旁邊,“護國將軍,你覺得這件事怎麽解決才妥當。”

    “除此之外,她還動了手傷了人。”雲卿言將後麵的初夏推出來,初夏的臉頰上已經好好腫起,足見元拂雪剛才用力之重。

    “這是……不如交給護國將軍來解決,你覺著公平就行。”

    雲卿言雙手環胸坐在旁邊的是石凳上,將這個事扔給護國將軍。

    這件事對護國將軍而言就是一個燙手的山芋,雲卿言很明顯是要讓元拂雪付出代價,卻要讓護國將軍來解決這件事。

    “逆女還不過來跟攝政王妃道歉。”護國將軍瞪了一眼元拂雪,元拂雪自幼都是被當成小心肝捧著,哪裏被這般嗬斥過。

    這一聲嗬斥嚇的她顫顫巍巍的向著雲卿言走過來。

    “跪下!”隨著護國將軍的嚴厲嗬斥,元拂雪撲通一聲跪在地上。

    “快跟攝政王妃道歉。”

    元拂雪美眸含淚,死盯著雲卿言,咬著嘴唇似不願意跟雲卿言道歉。

    元歌蜀剛才是在梅花宴上見過雲卿言的手段與心狠的,知道元拂雪性子傲慢不可能同雲卿言道歉,趕緊跪下請罪,“小妹年幼無知,無意衝撞了攝政王妃。”

    “微臣定會帶回去好好管教,絕不再犯。”

    元歌蜀都跪下了,元拂雪已經確認到這件事的嚴重性,以前不管到哪裏胡鬧爹爹都是道個歉就完事。

    今日竟然讓爹爹跟兄長都下跪了。

    “帶回去好好管教?”雲卿言蹲下身將元拂雪的臉頰抬起來,“我更想看你在這裏管教。”

    雲卿言的意思已經非常明了了,在攝政王府內,必須要有點表示,不可能就直接的讓他們把元拂雪帶走。

    “你個逆女,不知天高地厚竟敢在攝政王府胡鬧。”護國將軍一巴掌甩在元拂雪的臉上,她原本就紅腫的臉更是火辣辣的疼痛。

    元拂雪被打愣了神,捂著臉頰眼淚不受控製的流淌而出,“爹爹……”

    從小到大爹爹從未吼過她,更別說動手,今日……

    “就是一巴掌?”

    “本王妃的性命就隻值一個巴掌?”雲卿言又發話,元拂雪猛的看向雲卿言,“你這個不知廉恥的女人,以為傍上攝政王就能狗仗人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