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一陣冷吸,此時的花園靜的讓人害怕。

    所有賓客的目光齊刷刷的看向那個男子,有的是同情,更多的是看熱鬧。

    男子撲通一聲跪在地上,“攝政王妃,草民錯了。”

    “草民錯了。”

    男子趴在地上使勁的磕頭求饒,隻是此時已經為時已晚,“錯了?”

    “你哪裏錯了?”雲卿言手指輕輕敲打著桌麵,慢悠悠的起身給人一種無形而強大的壓迫感。

    向著男子走去,站在他的麵前,用腳踢了一下旁邊的匕首,“本王妃向來不喜歡說重複的話。”

    “你可想清楚了。”

    隨著這句話說出來,雲卿言的身子微微彎曲要去撿起那一把被自己扔在地上的匕首。

    男子見了搶先一步把匕首拽住,“王妃,草民自己來。”

    “草民不敢髒了王妃的手。”

    男子撿起匕首動作緩慢,此時所有其他選擇他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另一條路。

    但,事實就隻有這一條路。

    他滿臉的恐懼,手中的匕首一用力,一條血淋淋的舌頭掉在地上,落在地上的一刹那還在蠕動。

    “啊——”慘叫聲劃破天際,眾賓客下意識的捂住自己的嘴,隻聽聲音就能感覺到疼痛。

    “啊……啊……”男子將手中匕首扔掉,對著雲卿言啊了半天,沒有舌頭他也說不出一句話。

    “拉下去,把這裏處理一下。”

    “是。”外圍的侍衛將割舌的男子拉了出去,其他的侍衛以最快的速度將現場打擾完畢。

    除了空氣中那麽一絲絲的血腥味,跟其他賓客臉上的震驚恐懼,就沒有留下其他的痕跡。

    “出現了一點小插曲,不過不礙事,咱們繼續賞梅。”

    雲卿言出聲安撫眾人,看到剛才那般血腥的畫麵沒有半分的害怕,眼睛都不眨一下,更讓人覺著她不是省油的等。

    許多人看雲卿言的目光比起之前都多了一分畏懼,雲卿言也可以趁此為初夏先過濾一遍。

    她的目光遊走在賓客隻見,許多人見雲卿言的目光打量自己都嚇得低下了頭,生怕自己會是剛才那個男子的下場。

    看了一圈最後隻有兩個人敢跟雲卿言對視,看了賓客明白才知道,一個是護國將軍府的公子元歌蜀,另一個則是驃騎大將軍陌玉。

    陌玉的品行她是了解的,若真的能撮合初夏跟他在一起絕對是美事一樁。

    至於這個護國將軍府的公子元歌蜀還要繼續觀察。

    出了出言不敬男子的事情,眾賓客是人人自危,這賞梅宴沒一會兒就散了,雲卿言的目的達到了就先離開了宴會。

    賓客見雲卿言離席都紛紛離開,都怕稍有不慎把性命交代在這裏。

    賓客盡數離去,隻有陌玉還在花園裏,雲卿言走了一半想起有東西落在花園就轉身回來拿,結果跟陌玉撞見。

    雲卿言是已經放下了以前的事情,也就非常放的開,看到陌玉還主動打招呼,“陌玉,你還沒離開呢。”

    陌玉本欲躲著雲卿言聽到這句話時雙腿不聽使喚,“攝政王妃,屬下剛準備離開。”

    他刻意低著頭不去看雲卿言,可眼角的餘光不受控製的在雲卿言身上打量,雲卿言也是感覺到了,明白陌玉的心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