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的手向著雲卿言微翹的臀部摸去,眾人都是投來看戲的目光。

    因為外麵的流言蜚語,再加上在場的算是年輕俊美的男子女子就雲卿言跟初夏兩人,他們便輕信了謠言。

    眾人都在等待,看雲卿言會作何反應。

    怎料那男子還沒碰到雲卿言的臀部就嗷嗷大叫,“疼……疼疼疼……”

    殺豬般的嚎叫聲響徹雲霄,眾人下意識的摸了一下自己的手臂,確定自己的手臂沒事才鬆了一口氣。

    “你竟敢對攝政王妃不敬。”陌玉抓著男子的手直接壓在背上,仿佛隻要稍微一用力,男子的手就會斷掉。

    “疼疼疼,你先放開我,我不敢了,再也不敢了。”

    男子連連求饒,陌玉這才鬆開男子的手臂,他解困之後離陌玉很遠的地方,揉著被弄疼的手腕。

    “陌玉?”

    “聽說你以前是攝政王妃的舊情人?”

    “現在人家都已經是攝政王的女人了你在這裏當什麽護花使者?”

    “還有啊,最近君離塵不是沒在攝政王府嗎?雲卿言不是空虛寂寞冷嗎?”

    “爺就是來解救雲卿言的,你來搗什麽亂。”

    男子句句針對雲卿言跟陌玉,後麵的這句話更是成功的惹怒了陌玉,他不允許自己放在心尖的女子被其他人如此玷汙名聲。

    “你再說一句?”

    “本將要你把性命交代在這裏。”陌玉的聲音不大,但卻給人一種不能質疑的感覺。

    認識陌玉這麽久,這還是她頭一回看到陌玉發怒,在她的記憶中陌玉都是屬於那種不太會生氣的,脾氣比較好的。

    “哼,雲卿言你裝什麽裝?”

    “當了表子還想立牌坊?”

    男子不敢跟陌玉說話因為實力懸殊,就找雲卿言撒氣,說的話更是一句比一句難聽。

    “叫這麽多年輕英俊的男子來不就是為了一解空虛寂寞?在那裏裝什麽清純?”

    “也就陌玉這種傻子才會對你這種女人戀戀不忘。”

    男子用詞越來越汙穢,說話也越來越難聽,就連初夏聽了都想上去阻止,雲卿言卻非常平靜。

    就像是沒有因為男子汙穢的話而受到影響。

    男子將這層窗戶紙捅開了,賓客們都是心照不宣,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戲。

    就算是真的,被這男子這般一說,他恐怕是沒機會活著走出這攝政王府了。

    男子說了一通之後沒有繼續下去,花園頓時鴉雀無聲,靜的有些恐怖。

    此時就算是有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到。

    “你怎麽不說了?”

    “說累了嗎?”

    雲卿言撇頭看向初夏,“端杯茶給他,讓他喝完了繼續說。”

    “我還沒有聽夠呢。”很久沒有人這樣說她了,被人罵的滋味還真是懷戀。

    “這……”初夏愣在原地,完全搞不清楚雲卿言要幹什麽。

    這個男人可是在罵她?還端茶給他?讓他喝完了繼續罵?

    王妃這腦回路她有點跟不上呢。

    “讓你做你就做,不要問為什麽。”雲卿言的聲音加重了三分,初夏不敢違抗便隻能遵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