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會兒你就知道了。”雲卿言將初夏摁在板凳上,讓她不能逃離。

    沒一會兒,雲卿言就給初夏收拾好了,“嘖嘖,咱們的初夏也是清秀可人。”

    初夏長期穿著中性化的衣裳,換上女裝之後收拾收拾也是非常好看的。

    一身雪白色的絨裙,上麵的朵朵紅梅跟此番的賞梅宴呼應,一直以一根發呆捆著的秀發今日披在肩頭,略施粉黛之後也是清秀靈動,眉宇間帶著一股英氣更是凸顯寒梅傲骨之風。

    雲卿言看著自己的傑作忍不住自誇,“真好看。”

    “你女裝這麽好看,幹嘛一副男裝的打扮。”初夏收拾收拾女裝也不賴,雖說不上傾國傾城但也是清秀可人別有一番味道。

    “以後你在王府就以女裝示人吧。”最後雲卿言將首飾盒裏麵的花細拿出來,貼在初夏的額間。

    那火紅色的花細貼在初夏光滑的額頭上,為初夏增添幾分嬌媚,“完美。”

    雲卿言一個勁稱讚初夏好看,初夏都有些不好意思看著銅鏡中的自己。

    情不自禁的摸上臉頰,仿佛驚歎銅鏡中這個漂亮的女子怎麽會是自己。

    “我雲卿言不出手就不出手,一出手那就是一鳴驚人的存在。”

    想在現代她也是出去各種高級會所,化妝還是會一點點的,也不是特別厲害就是能畫的爹媽都不認識。

    “哐!哐!”

    兩人都在欣賞妝後的初夏,此時一陣敲門聲響起,“王妃,時辰到了。”

    “行。”

    雲卿言應聲就將初夏拉著出了琉璃軒,今日初夏可以說是盛裝打扮,雲卿言還是平常的那身裝扮,沒有刻意打扮也沒有刻意的遮掩靚麗。

    兩人行走在花園裏,引來不少的目光,都在好奇雲卿言牽著的這個女子是何人。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初夏的身上,她都有些不自在,下意識的向著雲卿言所在的方向貼近。

    花園裏如今已經是人滿為患,裏麵的江湖中人有朝堂大臣,到了她這裏都是一視同仁。

    看到雲卿言過來,那些賓客讓開一條路,供雲卿言跟初夏通行,“參見攝政王妃。”

    響亮的聲音非常整齊,雲卿言到了座位上才道,“各位不必拘禮,都落座吧。”

    雲卿言落座之後,眾人才一一落座,來的人很多雲卿言大概掃視了一圈,這些人都是經過她篩選的,雖然沒有見過真人但也是見過畫像的。

    所以容貌什麽的都該看的過去,身份地位都還可以,唯一的就是品行,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初夏喜歡。

    “前些日子攝政王覓得一盆雙色梅花送給本王妃,一株梅花樹上兩種花色,本王妃覺著甚是好看,就請各位一同來觀賞。”

    雲卿言給了侍衛一個眼神,侍衛便將那蓋著紅布的梅花樹搬到花園中央。

    “初夏,你去把紅布揭開。”此番梅花宴本來就是為了初夏而準備的,當然是要讓初夏去露麵讓眾人記住。

    “好。”初夏點頭向著梅花樹走去,她的出現讓許多的賓客眼睛放光,明顯是被驚豔到了。

    初夏禮貌性的笑了一下,雙手向著紅布伸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