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時將此物含在嘴裏,就算是遇到了毒瘴也會把毒性降低到最小的傷害。”他沒上過雪山,不知道雪山上的毒瘴是什麽,這丹藥的作用有多大也就不得而知。

    君離塵看了一眼孟亦掌心的丹藥,什麽也沒說就扔進嘴裏,拿著戰擎戰戟準備好的幹糧就上了雪山,輕點足尖就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中。

    看著君離塵的背影消失在白茫茫的雪山上,孟亦隻能在心中祈禱,但願君離塵能順利找到雪貂。

    此番君離塵既然已經上了雪山,就一定會抓到雪貂才會回來,他絕對不會半途而廢,隻因為雲卿言。

    “會營帳等著吧。”孟亦留下這句話就回了營帳,雪山上出現雪貂這件事很快就會被其他人知道,希望君離塵能在那些人趕到之前抓到。

    雪貂可是滅絕的靈物,非常有靈性會認主,就算君離塵抓到最後會不會服從還是一回事呢。

    孟亦戰擎等人回營帳等待,君離塵隻身一人千萬能凍死人帶附帶著毒瘴的雪山。

    到達山腰的地方,君離塵就能感覺到明顯的寒意,為了不錯過雪貂的蹤跡,他選擇步行從山腰到山頂,雪山的溫度比尋常地方低,就連山腰的地方都是零下二十幾,往上會更冷。

    君離塵沒有因為天寒地凍而畏懼,走了很久雪山上縈繞著一層白色的煙霧,君離塵猜到了這是毒瘴,白霧會影響人的視線極有可能會導致人迷路,君離塵選擇閉著眼睛,以耳朵辨別位置。

    良久之後,感覺毒瘴減弱,君離塵睜開鳳眸,映入眼簾的是一望無際的雪山,完全沒有雪貂的蹤跡。

    隨著時間的推移,君離塵的體力變弱,加上寒意更是有一種邁不開腿的感覺,接近山頂君離塵的意識都開始渙散,直至看到那梅花狀的小腳印。

    這就是雪貂的足跡,看到這個他精神抖擻,腳印還挺清晰,那就說明雪貂就在附近。

    他加快腳步在雪地裏行走,雪山山頂常年積雪,君離塵寸步難行隻能以輕功懸在空中打量雪貂的蹤影。

    “嘰嘰——”

    一陣叫聲突然響起吸引了君離塵的注意力,循聲望去映入眼簾的是一直通體雪白的毛絨絨的雪貂在動,君離塵心中有一絲高興,因為抓到雪貂就代表著能回水月國見雲卿言了。

    雪貂在地上趴著一動不動,似乎是沒有發現懸在半空中的君離塵,他便趁此機會向著雪貂撲去,因為不能傷到雪貂便沒用內力。

    怎料那雪貂反應速度極快,在君離塵落地的一瞬間迅速跑到另一個地方,完美的避開了君離塵的逮捕。

    雪貂逃脫,卻停留在跟君離塵不是太遠的地方,以一股對著君離塵似乎是在示威嘲諷一般,君離塵起身拍了拍身上的雪,目光鎖定雪貂,“到了本王手中看你怎麽示威。”

    他手中一股內力升起,形成一個漩渦想要將雪貂吸入掌中,怎料那雪貂機靈的很,一副身經百戰的樣子不費吹灰之力就逃離了君離塵的逮捕。

    想到王府的雲卿言,君離塵的心中就有些著急,手中力度過重一掌竟然不小心打中了雪貂的後腿,雪貂受傷後似被刺激到了一般竟對君離塵發起攻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