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上麵的每一個,男子麵具下的嘴角翹了翹,便消失在鬧市之中。

    一時間攝政王府舉辦賞梅宴會這件事成了這個水月國的熱議之事,三品以上的大臣受邀的都是一些年紀較小的,富家子弟也是年紀適中的且沒有流言蜚語的。

    受邀之人都是歡喜,沒收到邀請的也是變著法的想要去攝政王府。

    眾所周知攝政王的權利,都想要跟攝政王有點關係,自然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江湖上那些來的人都有拜帖,也是有些名氣且行事風格良好的雲卿言才收下。

    因為賞梅宴這件事,攝政王府這幾天熱鬧非凡。

    眼看著就要臨近賞梅宴會,雲卿言檢查來賓名單,“年紀適中的都有邀請吧?有沒有疏漏的。”

    雲卿言翻看著手中的名單,初夏在旁邊回答道,“都在名單之內了。”

    將整個名冊都看了一遍,雲卿言卻發現少了點什麽,“你確定都在名單之內?”

    據她所知,陌玉至今沒有婚配,品行方麵也還好,什麽條件都符合,為何這名單上卻沒有,“陌玉呢?”

    雲卿言點名道姓說陌玉,初夏愣了一下回稟道,“王妃,你忘記了王爺不允許你跟驃騎大將軍有來往嗎?”

    正是因為這件事,初夏才沒有將陌玉列在名單之中,現在王爺雖然沒在,但賞梅宴會弄出這麽大的動靜,王爺肯定會有所耳聞,若到時追究……

    “君離塵現在不是不在嗎?”雲卿言將名冊遞給初夏,“將陌玉的名字加上。”

    陌玉這人品行方麵還是可以的,若是能跟初夏湊成一對也是好的,也算是給死去的雲卿言有個交代,畢竟陌玉可是雲卿言愛的骨子裏的男人。

    倘若雲卿言或者,也不希望陌玉一生孤苦無依。

    “這……”初夏拿著名冊有片刻的遲疑,雲卿言瞥了一眼知道初夏在擔心什麽,“你大可放心,有什麽後果我來承擔。”

    “好。”

    初夏轉身就將陌玉的名字加在名冊上,並命人去送請柬。

    這件事在水月國傳的沸沸揚揚,各種的流言蜚語也隨之而來,有人說雲卿言趁著君離塵不在王府便寂寞難耐找年輕的男子去陪著,賞梅宴不過是借口。

    雲卿言此番賞梅宴邀請的皆是比較年輕的男子,稍微年紀大點的都沒有,也沒有一個女子就更是坐實了這個名頭,也正是因為這些流言蜚語,賞梅宴的事情越傳越遠,遠在北寒之地的君離塵一行人都有所耳聞。

    聽著這些傳言,君離塵麵色正常,沒有半分的情緒變化,“這些可是當真?”

    平靜的聲音輕飄飄的語氣,戰擎戰戟對視一眼身體都在發抖,王爺正經的生氣還好,越是這樣越是可怕。

    “回稟王爺,傳言屬實,王妃的確在王府中大肆舉辦賞梅宴,許多的江湖中人跟朝堂裏的年輕官員都有收到請帖。”戰擎老老實實的稟報,雖然是低著頭但也能感受到君離塵身上的寒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