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姐,萱兒求你了。”

    “萱兒真的不能沒有楚卿殤。”陌萱說著就眼眶含淚,淚花閃爍的模樣讓陌瑾歌隻能先安撫住,“你別著急。”

    “我會幫你的。”

    “楚卿殤應該還不知道咱們的事情,你就說忘記了。”

    “或者編造一個謊話,就說你在幾歲的時候失憶了,然後以前的事情都記得不是特別清楚模模糊糊。”陌瑾歌努力想辦法幫陌萱。

    幫陌萱的同時也是在幫自己,她希望楚卿殤能好好的,能跟陌萱好好的。

    楚卿殤在寵愛陌萱的同時,亦是在寵愛她,因為他給陌萱的那份寵愛原本應該是她的。

    “這樣可以嗎……”陌萱抬頭,有些怕這個理由說不過去。

    “這件事就你我知道,就連我們雙方的家裏人都不知道。”

    “隻要你不說我不說,這件事就沒人知道。”

    陌瑾歌完全忘記了那晚跟楚卿殤見麵之後的事情,到現在都以為跟陌萱對調身份這件事隻有兩個當事人知道。

    “好。”陌萱點點頭,雙手緊緊的拽住陌瑾歌,“堂姐你會怪我吧。”

    一說話,她剛止住的淚水又開始往外冒,“楚卿殤原本心儀的人是你,隻因為我們對調了身份。他便把我當做了你。”

    “這一切原本應該是屬於你的。”

    陌萱越說眼淚流的越厲害,滿臉的自責,認為是自己搶走了原本屬於陌瑾歌的東西。

    見此陌瑾歌隻是搖著頭安撫,“傻瓜,就算他至少是因為我的關心才尋到你,但現在他喜歡的是你這個人。”

    “跟以前的我已經沒有關係了。”

    “而且……”陌瑾歌張開雙手在陌萱的麵前轉了一圈,“我現在也不差。”

    “是皇帝的嬪妃,吃穿用度完全不愁。”

    為了不讓陌萱自卑,陌瑾歌說了一段違心的話,“就算他現在來找我,我也不一定看得上。”

    “皇帝的嬪妃跟一個有名無實的王爺,堂姐我還是懂得如何取舍。”伸手為陌萱整理衣襟,輕輕的拍了拍她的胸口,“你既然跟楚卿殤在一起了,就好好的。”

    “雖說他是一個有名無實的王爺,但也能保你一輩子衣食無憂。”

    “堂姐。”陌萱淚眼婆娑,一把將陌瑾歌摟住,眼底的自責之色緩緩散去,被得意之色所取代。

    “好了,別哭了。”陌瑾歌將其推開再次提醒,“這幾天你最好不要往皇宮跑了,沒事多去找楚卿殤增進增進感情。”

    “好啦好啦,堂姐我知道了。”陌萱眸中的淚水已經被風幹,沒有了剛才的慌張跟自責,“增進感情之後就是盡快嫁到天竺國對吧。”

    “楚卿殤是天竺國的逍遙王,我是水月國的陌萱郡主,這樁婚事門當戶對。”

    “堂姐,你就等我好消息吧,我一定會跟楚卿殤白頭偕老的。”陌萱仰著頭,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

    陌瑾歌在旁邊強忍著心中的揪疼迎合一笑,“你這麽好,楚卿殤一定會非常愛你的。”

    說完這句話陌瑾歌隻感覺胸口一陣刺痛,前所未有的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