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的語調刻意在人上人這裏有了變化,雲卿言也就秒懂了他的意思。

    原來魅心想要的不是平淡溫馨的小日子,追求的而是權利跟地位,她在無憂閣的舉動,若君離塵不拒絕她就當做是默認,會借機靠近君離塵。

    拒絕了也可以挑撥君離塵跟夜無魅之間的關係,更是可以趁此機會讓夜無魅重建魅宮,因為隻有權利在手才能保護心愛之人。

    這魅心的心思當真是讓人害怕,竟然下了這麽大一盤棋,不管君離塵是拒絕還是不拒絕,對她而言都沒有什麽損失。

    “如此看來,我倒是給自己挖了一個深坑了。”這邊楚卿殤的事情還沒有解決,魅心跟夜無魅的事情又緊跟著出來了。

    還有那位最近特別安靜,遠在婁蘭國的抑白太子。

    有一種腹背受敵,處處都是險境的感覺。

    “是深坑還是跳板,這個得跳了才知道。”君離塵瞥了一眼雲卿言,話中的意味讓人捉摸不透。

    雲卿言也沒有追著不放,有些事情說的太明白就沒那個味道了。

    不過看君離塵這個模樣,想必是有萬全之策了,她怎麽感覺君離塵有一種運籌帷幄的感覺,就像是所有的事情都在君離塵的掌控之中。

    自己的小心思也被君離塵看得明明白白,這種感覺讓她如初生嬰兒般,赤裸在君離塵的麵前。

    心裏這樣想著,就情不自禁的想要觀察君離塵,她的目光引來君離塵的注意,”言兒這般看著為夫作甚?莫非為夫臉上有什麽髒東西?“

    君離塵發話,雲卿言收回目光,“沒什麽,就感覺你好神秘啊。”

    君離塵能將所有的事情握在手中,她是不是也在君離塵手中,是影響棋局的將,還是微不足道的卒。

    “神秘?為夫哪裏神秘了?”

    “為夫全身都被言兒看過了,何來神秘之說?”君離塵壓近雲卿言,胸口裏的玲瓏骰子正好抵在胸口。

    感覺到胸口的東西,他將玲瓏骰子拿出來小心翼翼的放在一邊,“這可是言兒第一次送給為夫的禮物,一定要小心保管。”

    雲卿言的目光也不自覺的跟著君離塵看過去,看到那玲瓏骰子就想到楚卿殤。

    現在楚卿殤對陌萱應該是有所懷疑了,定情信物都不記得,楚卿殤也是一個聰明人,相信他會明白的。

    離開金飾店,楚卿殤就心疑這件事,就沒有心思跟陌萱逛街直接回了驛站,陌萱感覺到情況不對勁就跟了過去,跟了一路楚卿殤是一句話都沒說。

    在驛站的廂房裏,楚卿殤坐在凳子上若有所思,陌萱則是在一邊,知道楚卿殤心情不太好,她也不敢冒然過去。

    “卿殤,你是不是不舒服,要不要我叫個大夫過來給你看看。”陌萱小聲開口,楚卿殤咩有回應,而是在思索這一連串的事情。

    “萱兒,你先回王府吧,本王休息一會兒就好了。”

    陌萱在這裏會影響楚卿殤的思緒,他便打發陌萱先離開。

    楚卿殤都開口了,陌萱也不能繼續待在這裏,告別之後就慢悠悠的離開,她也是個聰明人,知道是從玲瓏骰子那裏開始不對勁的,便想著進宮去詢問陌瑾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