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一副心疼的模樣看著魅心,語氣卻是陰陽怪氣,拐著彎的提醒夜無魅,就算是提醒也沒有絲毫的作用,夜無魅的心中就隻有魅心,不可能因為雲卿言的一句話就去懷疑魅心。

    “怎樣?”見診治的大夫起身,雲卿言比夜無魅都還要先開口,夜無魅也隻能在旁邊聽著不說話。

    “沒什麽大礙,就是茶水燙了一下,用涼水泡一泡就行了。”

    大夫據實已報,雲卿言明了之後推開大夫走到魅心的床榻前,一副姐妹情深的模樣差點把君離塵跟後麵的初夏都給騙到了。

    “魅心,你這麽這般不小心。”她握著魅心的手,一副關心的模樣,“倘若你有個三長兩短,夜無魅怕是會恨死我了。”

    雲卿言一說話轉移魅心的注意力,手中卻是暗暗的使用內力查探她身上是否懷有內力,內力從掌心灌入魅心的身體,她卻沒有絲毫的反應,也沒有探查到一絲的內力。

    “是魅心不小心打翻了茶水,讓王妃牽掛了。”魅心說話時頷首,給人一種我知錯了的感覺。

    雲卿言打心底裏誇魅心的演技好,若不是戰擎剛才告訴她,她還是真的沒有看出來,魅心怎麽看都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女孩,竟然心思城府這麽深。

    有個夜無魅死心塌地還不夠,竟然還想染指君離塵。

    “沒事就好。”雲卿言假意拍拍魅心的手背,確認她沒有內力才收回手。

    “根本就不是魅心打翻茶水,而是君離塵惡意推了一把,否則魅心根本不會被茶水所傷。”夜無魅在旁邊看不下去,見不得自己放在心尖的女人受半點委屈。

    “當時很多人都在場,君離塵是惡意推了魅心。”

    夜無魅的話讓整個院子都安靜了下來,被指控的本人君離塵就站在後麵,麵色平靜如水,沒有因為夜無魅的指控有半點的變色。

    “是……嗎?”雲卿言轉向床榻上的魅心,君離塵有沒有推魅心,恐怕隻有魅心這個當事人才清楚,還是讓魅心自己說吧。

    所有人的目光齊刷刷的看向魅心,魅心怯生生的看了一眼君離塵的方向,然後頷首似乎有些害怕的模樣,“沒……沒有,攝政王沒有推我,是我自己笨手笨腳添茶水時不小心打翻的。”

    魅心嘴裏說著沒有,可表現確實一副受著極大委屈的模樣。

    雲卿言不管她做的想什麽樣子,隻要嘴裏說沒有就行了,“夜無魅,你也看到了,這是魅心親口說的,你不會魅心的話也不相信吧?”

    這件事雲卿言暫時不想鬧大,因為她感覺到這後麵有更大的陰謀,既然是釣魚,那就要等到大魚上鉤了才能收網。

    “魅心所言我自然是相信。”

    夜無魅就算是再要鬧也沒辦法,因為魅心都已經說不是君離塵出手傷的,便也隻能心中忍著,“魅心受傷需要靜養,煩請各位早些離開。”

    “還有,以後無憂閣不再歡迎兩位。”

    因為魅心的事情,夜無魅對雲卿言跟君離塵都有了敵意。

    雲卿言聞之抿唇,目光落在後麵躺在床榻上的魅心身上,或許她明白了魅心這般做的原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