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一直在誇獎夜無魅,君離塵雖沒說出來但很明顯的是吃醋了,哪個男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女人在自己麵前誇獎其他男人,君離塵雖是謫仙般的男子,但在這方麵也是俗人一個。

    要不是雲卿言搶救及時,現在的畫麵簡直不能看。

    “那個,我去如廁。”

    感覺到廂房裏的詭異氣氛,雲卿言選擇開溜,話音一落廂房裏就沒有了人影。

    君離塵側目向著初夏扔過去一個眼神,初夏立馬明白緊接著就跟著雲卿言的後麵出去了。

    雲卿言跟初夏離開後,廂房裏空曠了許多,也更加安靜。

    魅心端著茶杯小酌,眼睛看著夜無魅可眼角的餘光卻沒離開過君離塵,見君離塵茶水喝盡,魅心起身提著茶壺添茶水,”攝政王,我給你添些茶水。”

    魅心拎著茶壺就走過去,轉到君離塵的另一邊,故意一手臂摩擦君離塵的後背,君離塵感覺到一手推開,那滾燙的茶水淋在魅心的手背上。

    夜無魅瞬間臉色煞白,起身就往魅心旁邊跑,握著魅心的手背一陣猛吹,”別去蹭,我讓人叫大夫。“

    讓小二將魅心送去找大夫,夜無魅卻沒有跟著去,反而是走向君離塵,還未到君離塵身邊,就一拳打去。

    君離塵似早就發現夜無魅的動作,在最後的一瞬間側開身子,讓夜無魅撲了一個空,自己依舊是穩坐在凳子上,泰然自若的喝茶。

    “君離塵我殺了你。”

    夜無魅因為君離塵推開魅心,間接導致魅心被燙傷而對其大打出手。

    君離塵跟夜無魅交手的全過程都沒離開過板凳,現在的夜無魅與君離塵的功夫相差甚遠。

    “殺?那也要你有這個本領。”

    兩人在廂房內大打出手,從廂房裏打到大廳,許多的客人見情況不對摔下筷子就往外跑。

    如廁回來的雲卿言見君離塵跟夜無魅大打出手第一時間就是勸架,從中將兩人拉開,“你們在幹什麽?”

    雲卿言拉住夜無魅,夜無魅卻依舊不放過君離塵,還是對其拳腳相加,最後雲卿言隻能暗中使用催眠術讓夜無魅冷靜下來。

    催眠術雖然使用的非常隱蔽,卻還是被大廳裏那個等待夜無魅的水裳羽發覺,看到雲卿言使用既淵的催眠術時,水裳羽就猜到了既淵已經命喪黃泉。

    “現在冷靜下來了吧。”雲卿言出聲,夜無魅似大夢初醒一般,那雙眸子裏帶著嗜血緊盯著君離塵不放。

    “這裏是哪裏,你最好是想清楚在決定動不動手。”

    雲卿言也不知道為什麽會大打出手,就隻能先穩住夜無魅。

    他似乎是聽進了雲卿言的話,轉身就往後堂走去,臨走時還不忘扔給君離塵一個帶著殺意的眼神。

    因為兩個人的打鬥,無憂閣的客人都跑光了,隻剩下雲卿言一行人跟不遠處的水裳羽。

    “什麽情況?我不說是去如廁,回來就見你們大打出手。”夜無魅現在一心想要過平淡的日子,應該不會主動挑事才對。

    麵對雲卿言的詢問,君離塵沒有開口解釋,她便隻能將目光轉向於後麵的戰擎戰戟,“說說,什麽情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