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裳羽參見宮主。”女子雙手抱拳,單膝跪在夜無魅的跟前,“此番來見宮主是因為……”

    水裳羽剛說到這裏就被後麵進來的女子打斷聲音,“無魅,我聽小二說攝政王妃跟攝政王又來了?”

    夜無魅聞聲望去,向著進來的女子走過去,“魅心,你怎麽出來了,你不是身體不舒服麽,不舒服就多躺著,別出來了。”

    夜無魅將魅心扶著坐下,對其也是捧在手中怕摔了,放在嘴裏怕化了。

    “我已經沒事了。”

    “你也說了攝政王妃是我的救命恩人,既然如此我自然是要出來親自接待了。”跟夜無魅說完就準備去二樓廂房接待雲卿言,卻無意看到了夜無魅身後的水裳羽,“哎,這不是上次來的那個姑娘嗎?”

    在魅心看著水裳羽的同時,水裳羽也在打量魅心,兩人四目相對。

    再次看到魅心的臉頰,水裳羽黛眉皺的更深,她混跡江湖多年,還是頭一回看到如此麵相,一人的麵相兩人的命格,是什麽原因會有這種兩個人的命格。

    因為好奇,水裳羽的目光也就在魅心的臉頰上多停留了幾秒鍾,也真是因為這微不足道的幾秒鍾給她惹來殺身之禍。

    感覺水裳羽一直盯著自己麵容,魅心下意識的摸了一下臉頰,“水姑娘,我臉上是有什麽髒東西嗎?”

    水裳羽被魅心的聲音拉回思緒,看著她的臉頰茫然搖頭,“沒有。”

    “那就好。”魅心摸著臉頰微微向夜無魅看去,“水姑娘一直看著我,我還以為臉上有什麽髒東西呢。”

    “沒有,魅兒的臉上很幹淨,就算有髒東西也不影響魅兒的美。”夜無魅摟著魅心的腰肢說的是深情款款,“你先去二樓廂房,我同水裳羽還有些事情要說。”

    魅心沒有反駁,而是非常乖巧的點頭,”那好,我在二樓廂房等你。“

    說完就轉身離開後堂,走到門口時回頭看了一眼水裳羽,水裳羽感覺到魅心的目光立馬精神抖擻,迎來的就是魅心的抿唇一笑。

    那一笑極其詭異,讓水裳羽遲遲沒能反應過來。

    “不是跟你說了,以後星雲大陸沒有魅宮宮主了嗎。”夜無魅的語氣頗有不悅,他現在非常喜歡這種生活,不想回到以前的生活。

    對他而言,水裳羽的出現就帶來了一種危機感,跟過去掛鉤的事情又來了。

    正在神遊的水裳羽因為夜無魅的這句話而回神,愣了一秒才反應過來,“是。”

    “以後別來無憂閣找我了。”

    夜無魅留下這句話就徑直離開,不帶半點的猶豫,水裳羽反應過來今天來無憂閣要跟夜無魅講事情時,夜無魅已經上了二樓。

    她低著頭走出後堂,又不能上二樓便隻能在大廳裏用膳等夜無魅下來。

    此刻,二樓

    魅心的到來讓雲卿言心情愉悅許多,也同她聊得來,夜無魅上來時幾個人正坐在一桌有說有笑,本以為魅心會不適應這種場合,看到她也喜笑顏開也就放心了。

    談笑間,雲卿言看到了相反外的夜無魅,感覺到他的目光在魅心身上,雲卿言便出言調侃,“夜無魅你站在門口幹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