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真浪費了這麽好的玉石,簡直就是拉低了玉石的檔次,你說安個金的銀的,那也好啊。”陌萱自顧自的說著。

    旁邊的楚卿殤忍無可忍,終於出聲,“夠了!”

    他原本清脆的聲音在這一刻變得有些低沉,不小的音量在金飾店內引起了騷動。

    所有人的目光都齊刷刷的看向楚卿殤,都是一副好奇的目光。

    “卿殤,你怎麽了……”陌萱完全摸不著頭腦,楚卿殤好好的怎麽突然就生氣了。

    跟楚卿殤認識這麽久,從來都沒見過他生氣,更別說吼她了。

    “陌萱,玲瓏骰子若是安的金銀那可就沒意義了。”

    清冷的聲音從金飾店外響起,雲卿言緩緩踏入店內,君離塵並肩而行,初夏緊隨其後。

    “雲卿言?”

    “你怎麽來了。”

    看到雲卿言也來了金飾店,陌萱明顯的有些詫異。

    “怎麽?這金飾店你能來我就不能來?”

    “我來是取定做的東西。”雲卿言向著楚卿殤走過去,陌萱誤以為她要對楚卿殤做什麽,便擱在兩人之間,“你想幹什麽?”

    雲卿言絲毫不搭理她,將其一把推開,走到楚卿殤的跟前,向著他的手伸去。

    陌萱見此大喊出聲,“雲卿言,別仗著你有君離塵就可以為非作歹。”

    “沒有沒有君離塵沒有攝政王府你什麽都不是。”

    她的聲音非常大,似乎是要讓所有人都聽到,結果如她所願。

    金飾店內的姑娘小姐們聽到攝政王府君離塵這兩個關鍵性的詞,齊刷刷的向著站在雲卿言後麵的君離塵看去。

    攝政王啊,那可是星雲大陸第一美男子,又是星雲大陸數一數二的絕世高手。

    以前雙腿殘廢時尚有人願意嫁給他,如今雙腿能正常行走,那就是萬千少女的夢中情人。

    閨閣小姐們理想中的如意郎君,有顏,有權,有錢,功夫又好。

    那這個千金小姐們看著君離塵的眼睛都在放光,在這一刻雲卿言感覺自己的食被其他人盯上了。

    “看什麽看,再看把你們眼睛挖了。”雲卿言一副凶神惡煞的模樣。

    君離塵長得豐神俊逸惹來其他女子的傾慕也是正常,但這齊刷刷的放綠光就給她一種爭搶的感覺。

    雲卿言這般開口那這個小姐們立馬收回目光,雲卿言惡名在外不是她們能招惹的。

    “真不知道你在緊張什麽。”雲卿言非常嫌棄的看了一眼陌萱,伸手就把楚卿殤手中的玲瓏骰子搶過來。

    “這個東西是我定做的。”

    “你說的那個沒品的人就是我。”

    拿到玲瓏骰子,雲卿言就向著君離塵走過去,嘴裏還念叨著,“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君知否。”

    念完這句話,雲卿言將骰子贈給君離塵。

    看到雲卿言手中的玲瓏骰子,君離塵的眼底是一閃而逝的驚喜,今天卿言嚷著要逛街就是為了贈他此物嗎?

    “隻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定不負。”君離塵接過骰子,兩人一陣深情對視,羨煞眾人。

    楚卿殤在旁邊看到這一幕隻覺著揪心,揪心的同時心中更多的是疑問。

    目光看向陌萱,她怎麽會不知道玲瓏骰子安紅豆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